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轩逸新款即将上市,相同的预算是等新款 还是抄底现款?

2019年07月05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日产轩逸是紧凑级轿车中最热门的一款车型,销量长期占据同级前三名的位置,第14代车型即将正式上市,9.98万到11.86万的指导价相比现款有很大降幅,但现款全系优惠4万左右,所以新款与现款高配之间的售价相差不大,而且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V0SoaKAdKjnAAuWlWyLUI887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0SoayATPQQAAuSFf4HvLM60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w8nW6AJgnlAAb-Y8sl4Ck71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w8nW2ATL8iAAdJAe-ISa0229.jpg




新款的外观有小号天籁之称,造型更显年轻动感,而老款就显得更为居家稳重,更适合不同年龄的消费者驾驭。

内饰新款的配色和造型更为时尚前卫,皮质软包用料明显增多,平底三幅方向盘也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现款的内饰就显得陈旧过时。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0SpKmAFe8kAAhA42jY_Ok114.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w8nVOAbt4LAAd1dH3QiDA470.jpg



挑选两车最高配置车型进行配置对比,现款多出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和倒车车侧预警,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座椅和方向盘,5英寸液晶仪表,LED近光和日行灯,分区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

而新款车型无任何多出配置,在相同的预算下,显然现款轩逸性价比更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w8nUiAa6FCAAT6iHefTas641.jpg



新款的车身尺寸及轴距与现款完全相同,而非之前广传的加长加大,而且新款外观追求溜背式设计,后排头部空间并没有现款更显敞亮,所以在乘坐空间方面现款表现更好。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w8nWmAAAn2AAjKlS-cvkY189.jpg



动力系统也完全一致,搭载相同型号的1.6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所以动力和油耗也基本一致。新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可能会进行技术方面的细微调整,但从使用的角度来讲感觉甚微。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w8nTSAYVC3AAnVb3clfB8988.jpg



底盘形式也完全一致,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操控性和舒适度也没有明显差异,值得注意的是新款的自重要比现款轻了18公斤,虽然不是很重,但在空间有限的车上,这个差别可是很多配件的重量。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u8vUmAf_InAAXVxA5D1XU296.jpg



白希文总结

不可否认新款轩逸的外观和内饰确实很有诱惑力,如果从颜值上选择肯定必选新款,但购车并不是用来看的,现款在舒适.安全.辅助驾驶配置上更为全面,内在的表现明显强于新款,而且外观更适合家用。

所以轩逸新老款同台售卖之际,相同的预算现款更值得抄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