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恰柠檬系列 G:77 Sky Master房车了解下!

2019年07月05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Lexani Motorcars品牌官方宣传视频

G:77 Sky Master就是这台长达10米的庞然大物,新车基于福特F-550打造,厂商并未公布它具体数据。参考F-550动力数据,6.8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575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虽然对于一台10缸发动机来说其动力参数看上去并不亮眼,但对购买他的老板来说动力大小并不是重点,老板们需要的是舒适、奢华与气派。

进入车内,首先可以看到六个定制级电动座椅,座椅采用棕褐色皮革包裹,并有加热和按摩功能。

除了柔软的皮革和昂贵木饰外,车舱内看得到的金属饰件基本都进行了24k镀金处理。

车内空间有小厨房、厕所、VIP会议室等区域。

后部小空间座椅可以放平,将小会议室变为豪华私人影院。

独立卫生间是这种级别车型最最基础的配置之一。G:77 Sky Master就是一台陆地行走的“公务飞机”,它仅需要由公司专职司机驾驶,并配有前车保镖开道,悠然往返于公司大厦和机场之间。

当您从私人飞机的悬梯下来时,登上 G:77 Sky Master,与商务伙伴们在车内品着香槟,谈着动辄几个亿的生意,不经意间透露出这台商务车才花费了100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