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A45:我才是“7200转干它!”的代言人

2019年07月05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奔驰发布了旗下最新的AMG车型--全新AMG A 45。作为奔驰旗下入门车型的最高性能版本,全新A 45采用了比A 35更“凶狠”的AMG套件,并在动力上有大幅提升。

null


null


 左:A 45  右:A 35

全新A 45采用了家族招牌的大号直瀑式前格栅,12道竖向饰条将其均匀地分割开来,搭配夸张的扰流板和风刀,营造出十分战斗的视觉效果。

null


 上:A 45  下:A 35

全新A 45在车身侧面使用了更为运动化的底部侧裙,AMG风格的银边熏黑轮圈搭配红色卡钳,透露着其强悍动力的身份。

null


 左:A 45  右:A 35

车尾方面,无论是顶部的尾翼还是底部带有扰流效果的包围造型,新车与A 35并无太大区别,不过A 45却拥有着双边双出的4个真排气尾喉。

null


 上:A 45  下:A 35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全新A 35保持一致,搭载双10.25英寸屏幕。我们可以从转速表中看出,A 45的红区转速达到了7200rpm。在方向盘、门板、座椅等处,全新A 45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整体内饰的奢华质感。内饰缝线以及车内饰条均采用黄色进行点缀,进一步强调了该车的运动基因。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奔驰目前最强的M139 2.0T(带签名)发动机,搭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A 45车型的动力参数为387匹、480牛·米、破百时间4秒、极速250km/h;A 45 S车型则为421匹、500牛·米、破百仅需3.9秒、极速可达270km/h。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支持漂移模式的全新四驱系统以及AMG扭矩控制系统,三段可调悬挂则为选装。

null


 左:CLA 45  右:A 45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古德伍德与全新A 45一同发布的还有全新CLA 45。该车也将搭载与A 45相同的M139发动机,喜欢轿跑的同学们可不要错过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