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48万的“宝来”,配日本进口6AT,油耗4毛,底盘大众调校

2019年07月05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6.48万的“宝来”,配日本进口6AT,油耗4毛,底盘大众调校

如果大家买车会有考虑国产还是合资呢?很多车友给出的答案就合资了,相比合资车的话,国产确实便宜不少,但因为曾经国产车的质量不过关因而才有了不良的口碑。时过境迁,如今的国产车在质量方面确实能媲美合资车了,如果你还在担心国产车的质量的话,那么今天就为您推一款非常亲民家轿王,它就是骏派A70。为什么说这台能够媲美合资车呢?因为它是基于宝来平台打造,而且变速箱还是来自日本进口的爱信品牌,低配调校也是来自大众,完全可以看做的是换标版的宝来了。

null


其实骏派A70全身都是宝,除了以上那些之外,外观的设计也是骏派A70的最大亮点,因为该车的外观是由意大利团队打造。不管好不好看,首款可以得到一个安慰奖了,当然这台的颜值在我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车头的设计特别有个性,看惯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再看卡这台车的设计,是不是会让人前脸一亮的感觉呢?犀利的大的也加入了led灯带,如同眉毛一般犀利了,整个车头简洁大气有木有?

null


骏派A70的侧面并没有使用腰线进行勾勒,非常饱满很有力量感,给你的感觉是不是像极了德系车的风格呢?同时骏派A70的轮毂样式也很有德系车的色彩,耐看度还是挺高的。新车的三围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这样尺寸也是典型的家轿专属设计了,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null


尾部的边缘的弧度过度特别完美,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设计之一了,看起来很奔驰的感觉。尾灯的设计与头灯呼应,比较犀利有个性,同样以简洁为主。而黑色的下包围与车身完美融汇一起,简单又典雅,不知道这样的设计能否符合大家审美标准呢?

null


虽然是百姓车,但内饰的设计与布局要比宝来厚道很多了,首先就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还有中控的显示屏,这点在合资上很少看到的,值得点赞。同时该车的内饰风格还是偏向德系风的,尤其是中控的按钮设计,以及座椅使用织布设计,这些都是德系车上经常看到的。不够配置上着实要比合资良心很多,标配esp、倒车影像、车载雷达等实用配置,当然各位如果还外加一些配置也可以,我觉得直接买外置的配置更便宜很多。

null


动力上也骏派A70的宝贝,新车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日本进口的爱信6AT变速箱,骏派A70与奔腾B30共享平台,底盘硬件结构借鉴了大众宝来,底盘则由马自达的工程师来调校,所以驾乘感也领先同级国产车的。更关键的该车的油耗仅为4毛线,同样传承了德系车的优良品质,跑高速也稳得很。

null


也许是挂上国产标,所以导致骏派A70的销量极为惨淡了,今年的3月份才卖出了3台,确实非常尴尬。如果你建议的是国产标的话,其实这台车整体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6.48万-8.78万元售价区间也很亲民,对此,大家还需要吐槽该车的哪些方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