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爆款潜质?全新传祺GA6 7月10日开启预售

2019年07月05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自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其超高的颜值、宽大的空间和富有科技的内饰都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一直以来,广汽传祺旗下的多款车型尤其是SUV在细分市场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桥车方面的销量却一直平平,此次,广汽传祺也针对GA6进行全面的升级,欲通过全新一代传祺GA6的产品,改变目前细分市场的格局。

新车亮点

1.基于广汽G-CPMA平台打造

2.最新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

3.车身尺寸和轴距均有所增加

4.全新的内饰设计和可定制中控内饰板

5.配L2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全新一代传祺GA6是基于广汽G-CPMA平台打造,同时采用了"凌云翼3.0"最新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进气格栅相比上款车型更加宽大,并且运用更为粗壮线条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让传祺GA6显得更加大气稳重,配上两侧全新的矩阵式大灯,比较犀利,而扁平化的车头和硬朗的线条,都让传祺GA6显得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

null

新车的车身线条比较流畅,双腰线的设计看上去比较硬朗,上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下腰线则随着车尾顺势上扬,同时在车身尺寸上,全新GA6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mm×1850mm×1505mm轴距则达到了2815mm,相比现款车型整整大了一圈,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

null

新车的尾部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调整,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同时将横向的镀铬装饰条嵌在尾灯上方,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并且全LED的尾灯由184个发光元器件所组成,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全新GA6的尾部辨识度。

内饰设计上,全新GA6做出了很大的升级。中控台由软性质材料大量覆盖,提升了内饰的质感,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色,提升车内的科技感。而12.3英寸多媒体系统搭载的是传祺祺云智能系统。同时,全新GA6的中控饰板提供定制方案,满足用户对个性化的追求。

null

搭载传祺最新的祺云智能系统,包括在线音乐、电台以及软件拓展等联网功能,具有语音识别功能和专属身份ID,中控多媒体系统出了可以触屏操作外,还可以通过档把后方的旋钮及按键进行控制。

null

全新GA6将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4A15J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器。相比起上代的7DCT的双离合变速器,在平顺性和动力输出方面会有所提升 。

全新传祺GA6的市场

全新传祺GA6在空间上提升要得益于它加长的尺寸和延长的轴距,4891mm×1850mm×1505mm的车身尺寸在自主品牌同级中拥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同时,在和合资品牌的较量中,4891mm的车长相比雅阁也仅仅只有2mm的差距,且超越凯美瑞4885mm的车长,同时在轴距方面,相比雅阁和凯美瑞也只有毫米的差别,这也意味着,在同级别的竞争里,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全新传祺GA6都将拥有非常明显的车内空间和驾乘体验。

null

中控台双屏融合设计也极大的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科技感的需求,增加L2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配置,让全新GA6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产品力上的竞争实力。同时,全新GA6上采用了传祺最新的1.5T发动机和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搭配一套全新的悬架系统,让驾驶者拥有更加舒适的驾控体验。

写在文末

在国内市场出现震荡的背景下,广汽传祺依然能够加快市场投放,尽快完成矩阵产品的升级换代,足以证明广汽传祺对于全新GA6的信心,而全新的车型凭借它年轻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环境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也让其自身实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全新GA6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市场空间,只要广汽传祺GA6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相信,单靠产品实力和口碑影响就能打出自己的市场,未来,全新的广汽传祺GA6或许会有很大的机会来拥有自己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