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以为开车是件简单的事。现在看来知道了吧

2019年07月05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爱搜车

第一个:安全气囊开关按钮,安全气囊有多重要大家都清楚,但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副驾安全气囊其实有开关,部分车型在副驾手套箱外侧,打开车门可见。有部分车主日常只有自己驾驶,为了减少碰撞后气囊弹出造成的损失,而将副驾气囊关闭,结果有一天副驾坐人而发生交通事故时,安全气囊无法正常弹出,这就是人命了。

别以为开车是件简单的事。现在看来知道了吧

第二个:AUTO HOLD按钮。这个按键对应的功能是自动驻车系统,主要作用是防止坡道起步时防止后溜现象,也可以让车主在等待红绿灯时候,不用长时间的踩着刹车,很是方便。一般情况下,这个按键是默认打开的。但是如果不小心按错关闭了,驾驶员又没有察觉,在汽车坡道起步的时候出现后溜的现场,从而导致交通事故。

别以为开车是件简单的事。现在看来知道了吧

最后小编提醒,别以为开车是件简单的事。现在看来知道了吧,做什么事都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新手,一定要多了解车内的一些功能,还有就是对汽车内部的设置好奇是很正常的,但是不要在不了解之前随意的去触碰他,这样很可能会应为你的好奇心而害了你和你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