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出超跑了!小型电动两门跑车曝光,网友:买

2019年07月05日 16:26: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纯电动跑车的专利图。新车将基于本田全新的纯电动专用平台,最快将于明年亮相。

null




从曝光的专利图上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圆润流畅,圆形的前大灯与本田e有些相似。

null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的是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低矮的车头,使得突出的轮眉让新车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此外,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较大尺寸的五辐轮圈。

null



车尾方面,环状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后备厢上带有上翘的小尾翼,同时底部还配有扰流板。

null



从日本专利局的公开资讯中发现,本田已向当局申请新车专利,很可能是Sports EV Concept电动性能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null



从专利图来看,这辆电动双门跑车的头、尾灯造型与Honda e十分相似,但却具有更低趴且斜背的车顶线条,同时在车侧图中,可看到这部电动跑车也有类似中置引擎车型的结构布局,驾驶座较往前方缩进,使车头较短,车尾后半部也较为匀称,并具有更为外扩的轮拱线条。

null



倘若该专利图真是本田Sports EV Concept的量产车型,那么便可期待这款高性能电动跑车将具有强悍电能输出与4轮驱动系统,并有望将锂电池模组置放在底盘中央处,以维持均衡的车重分布,增进操控表现。

null



目前本田尚未对外透露任何消息,不过对其电动化进程而言,高性能电动车型肯定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