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竞品即将来袭 上汽大通D60将7月18日上市

2019年07月05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60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智聚八方”格栅造型,再加上左右两条狭长的日行灯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气。细节方面上汽大通D60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其中日行灯和大灯组按照北斗七星式排布,相信夜间点亮后会有更强的品牌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汽大通D60长宽高4720/1860/1736mm,轴距2760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 3、2 2 2、2 3 2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D60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拉宽尾部横向视觉感受,点亮后夜间也极具辨识度。

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拼色内饰 双屏设计使D60车内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上汽大通D60有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不同车型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D60高配车型还将搭载L2.5阶段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汽大通全新中型SUV D60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该车具体的售价及配置等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