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三考不过去,科四就预约不上?考试顺序可以调换吗?

2019年07月05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很抱歉,是不可以的。

只有考了科目三才能预约科目四,这个顺序是不能调换的。

科目三考试并不是特别难,靠的是心态,如果你真的过不了,可以多在无人的没有监控摄像头的乡村马路上练练车,多培养下自己的心态和车感。

个别地区科目二和科目三是可以调换的,但是科目四和科目三是不可以调换的。


6bb494963662446286900f5eab6905c8.jpg


实际上是只有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的,科目三分为路考和理论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科目四。在这里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快速拿本技巧。

首先科目一过了之后,十天以后可以预约科目二,科目二考完了也要等十天才能预约科目三,如果科目一考了之后满一个月的朋友,可以同时预约科目二,科目三的。

科目一二三都考完了以后,请在考试中心,交清考试费,补考费。

然后把发票拿回驾校,两天左右就可以预约科目三理论考试了,然后等着拿本吧。

科目二和科目三主要多练习一下倒车入库和上坡起步,其他的细节做好就基本没有问题。最重要的是心态哦,不要紧张。

最后祝大家都能拿到驾照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