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在华销量下滑,车主:40多万买奔驰E级两年爆胎7次,谁敢买

2019年07月05日 18:41: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奔驰作为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全球的声誉及地位几乎无人可以撼动。2018年奔驰品牌全球销量达到了231万辆,同比增长0.9%,再次成为全球豪华汽车销量冠军。奔驰全球销量的增长离不开中国市场的推动,2018年奔驰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达65.3万辆,同比增长11%。

null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经过长时间的增长后,奔驰今年5月份在华销量迎来了小幅下滑。奔驰5月份在华销量为5.55万辆,同比下滑0.9%,而且当月销量被竞争对手宝马反超。奔驰在华销量的下滑,除受国内车市整体下滑的影响之外,接二连三的被曝出质量问题及服务不到位也是其销量下滑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null



最近网上曝出一位刘女士在2017年花费40多万买辆奔驰E200,买车不到半年就发生了一次爆胎,而之后又发生了四次爆胎,今年6月份刘女士去4S店做保养的途中两个轮胎又同时发生爆胎。买车不到两年前后共发生七次爆胎,频繁的爆胎让刘女士不得不怀疑是车辆存在问题,而且据车主说,每次爆胎都是发生在与轮毂接触的同一个位置。

null



去4S店投诉后,销售人员表示,奔驰这款车的爆胎率本身就很高。而且4S店相关人员竟然表示,这车不能轧井盖、坑也不能走。这种说法确实让人有些哭笑不得,难道让车主扛着车走吗?

null



null



其实奔驰官方已于今年5月份就发布了有关《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装配了19寸轮胎的奔驰E级汽车》的通知。具体召回时间为今年10月25日。召回原因为,车辆的轮胎在行驶过程中受到较大外力冲击时,会产生鼓包或由于破损导致轮胎失压,从而产生安全隐患。

null



而刘女士的车正是在召回范围内,经过与4S店的多次交涉,4S店负责人最终表示,可以承担刘女士一年的车险,并送两次免费保养。但对于刘女士提出的之前换的5条轮胎,共计赔偿1万元的要求,4S店表示比较为难。

null



从相关投诉网站可以看出,奔驰爆胎事件发生的确实不少,如此的质量让消费者怎能放心购买呢?此外,北京奔驰E级由于频繁发生断轴事件,也已经宣布进行召回。不过奔驰GLC刹车异响,奔驰GLA爆缸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因此也遭到车主集中投诉。

null



在众多消费者投诉面前,奔驰品牌不仅没有正视自身的问题,在终端更是频频为难消费者,这显然跟自身高端豪华品牌应有的服务水平有很大的差距。随着车市“存量时代”的到来,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也愈加激烈,奔驰品牌如果不改善自身的问题,势必将继续保持销量下行的趋势。

写在最后

德系品牌以高品质而闻名于世界,而作为德系品牌中的佼佼者,奔驰此前更是以品质让不少消费者折服。但近来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问题频发,不由得让消费者对这个百年品牌产生质疑,未来奔驰又会走向何方呢?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