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人的倔强你不懂:试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2019年07月05日 19:19:07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正在加载中...

作为典型的法国品牌,雪铁龙一直以来都是浪漫、时尚、前卫、运动的代名词,孤高且执拗的法国人对于汽车设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们不屑于模仿别人,也鲜少有人敢于模仿个性十足的法系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正是典型的法国人造出的典型法国车:被仰倒的A柱拉长的车头搭配萌萌哒的圆润肩线,突然低眉顺眼的尾部偏偏嵌着皮得可以的田字形尾灯,还有执拗地靠扭力梁后悬营造出的运动感……边边角角都让人感到,这辆雪铁龙品牌首次在中国首发的紧凑型SUV再一次把特立独行表现到了极致。
 
那么,这辆个性到底的天逸,使用起来究竟怎么样呢?
 

 
在颠簸路面,天逸能完美兼顾韧性与舒适性;装配同级竞品中少见的双层隔音玻璃,驾乘体验进一步得到提升;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自动刹停功都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省心;感应尾门的开启成功率近乎百分之百,天逸的电子系统还真是靠谱得令人惊喜呢。
 


雪铁龙固执地想要向中国市场传递法式汽车理念,比如两厢车,比如高转发动机,比如底盘调校,但总有些气力不足,让人发出时也命也的喟叹,所以,雪铁龙也一直在做着改变,以求跟上中国市场的步伐,但那种独属于法国人的倔强性格与另类气息,其实早就融进了雪铁龙每一代产品的血液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