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有一个对开门的网红兄弟 小哥带你看林肯大陆

2019年07月05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看这辆对开门的80周年纪念版,修长的车身配上对开门,整体还是很有范儿的,当然,和同样对开门英国老大哥比,还是稍差些火候。

回归到我们能买到的大陆,前脸是林肯家族化的风格,两侧的大灯犀利有神,采用一整圈镀铬饰条包裹的中网辨识度很高,也营造了不错的高级感。

前大灯的造型很有特色,大眼里面有五个小眼睛,点亮后的非常吸引人,为前脸的视觉效果增色不少。

林肯大陆的车身尺寸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它的侧面对得起大陆这个名字,整体大气修长,气场比小弟MKZ强多了。

尾部精致性感,线条感很强显得年轻运动,每一处细节都让人着迷,特别是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真的非常棒。

看的出来林肯是想给内饰营造出豪华感的,所以大量使用了实木装饰,但是整体的造型拖累了它,反倒让它看起来比较俗气了。

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很好看,精致细腻握感很棒,这种风格一看就知道是奔着中年消费者来的。

座椅的造型很有特色,舒适性和包裹性非常不错,颜值也非常高,只是这个颜色差了点意思,如果是米白色的内饰,它会更加的好看。

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透光率也非常不错,打开了之后你就会收获一路阳光一路风景。

后排的表现很出色,带着一家人出去玩的时候,大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足以让他们好好享受一段开心快乐的旅程。

后备厢的大小还不错,开口大内部也很规整,日常使用或者接机送人都是没有问题的

林肯大陆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61匹,最大扭矩386牛·米,最高车速229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5L。性能表现是它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满足日常使用妥妥的,整车的气场很强,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而且也不像BBA一样,能在路上见到的几率还是很低的,你如果不想随大流,不妨考虑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