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柳长庆:与用户、经销商水乳交融,一汽奔腾打响“孟良崮战役”!

2019年07月05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7月3日,一汽奔腾“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启动仪式暨3D全息自定义形象发布活动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一汽奔腾的经销商以全新的统一形象焕新启航,全面转型为“物联网汽车体验馆”。

同时,奔腾“3D全息自定义形象”和奔腾T77启航版也正式亮相发布现场。

一汽奔腾渠道的转折点

null


2018年10月17日,一汽奔腾在云南腾冲正式启动“世界之窗”全新LOGO,其选择在腾冲举办的意义,就是表明奔腾将在成功的道路上再度腾飞。

而这次选择在山东临沂举办“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的活动,也是一汽奔腾深思熟虑以后决定的。

null


在采访中,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柳长庆表示,选择在临沂举办,主要有三点:

第一:沂蒙精神

所谓的沂蒙精神,就是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

柳长庆表示:“奔腾品牌与广大用户、投资人和经销商伙伴的关系也是水乳交融、生死与共。”

null


也正是这种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精神,一汽奔腾经过13年的发展,拥有超过100万的用户。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奔腾用户不单纯的只是奔腾产品的购买者和使用者,更是新奔腾品牌的共建者,甚至是奔腾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伙伴。

null


说白了,沂蒙精神就是一汽奔腾与合作伙伴、广大用户的相互信赖,就像万里长城,有了劳动人民的勤劳聪明智慧和血汗,也就有了现在的雄伟。

第二:孟良崮战役的转折与新奔腾品牌“百店启航、千网焕新”的转折不谋而合

解放战争时期,孟良崮战役之后全国军事、政治形势发生重大变化,解放军由战略防御转为战略进攻。

null


而新奔腾从去年的品牌焕新、产品焕新到现在的百家渠道焕新,也是标志着奔腾的品牌重塑实现了阶段性的成功。

这里,“百店启航、千网焕新”作为新奔腾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个转折点,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渠道焕新都重塑了新奔腾

采访中柳长庆表示:“从去年10月到今年7月,新奔腾的品牌无论是消费者认知,还是数据维度(百度度指数均值增长了34%,峰值增长了44%;中国汽车影响力指数从2018年9月的第19位上升到第9位(2019年5月),一举进入前10名。)、产品层面都非常的成功。”

null


产品层面,拿一汽奔腾6月的销量来说,6月总销量累计达13,434辆,同比增长167%。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近5万辆,同比增长4.1%。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新奔腾从去年到现在得到全面提升,并且在车市寒冬,“危”、“机”并存的时期,逆势上扬,其成功与沂蒙精神不谋而合。

第三:临沂国华是奔腾经销商的典型代表

null


临沂国华是一汽奔腾最早的一批经销商,在奔腾经销商中销量一直稳居前十。可以说,临沂国华就是奔腾经销商的最典型的代表。

null


临沂国华与一汽奔腾十几年的风雨共进,水乳交融,生死与共,也进一步体现了新奔腾与经销商伙伴的关系。用柳长庆的话来说,和一汽奔腾合作是自豪的。

渠道升级,给用户“家”的体验

null


采访中,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100家奔腾经销店完成了形象升级,同时新奔腾品牌300家一网、1000家二网也将在一年内实现全网焕新。

而焕新渠道除了“世界之窗”全新LOGO以外,曾经一汽奔腾4S店“一”字排列的展车也全面升级。新展厅内部展车采用朝向主入口的V型排布,让用户一入展厅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奔腾所有产品。

null


4S店面设计方面,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表示:“一汽奔腾新店面以“鹰击长空”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科技灰与中国红的冲击色设计,紧随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喜好。”

说白了,一汽奔腾不仅要在店内店外设计上给人温馨的感觉,而且在展车布局上也要体现出“奔腾为你而来”的热情氛围,给每一位用户“家”的体验感觉。

null


我们能够看到,全新而来的一汽奔腾在产品设计、智能上更了解每一位年轻消费者,最重要的是,它开启了与消费者多交流多沟通的平台,给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此外,面对车市寒冬,“危”、“机”并存,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表示:“奔腾找准了品牌发展的大方向:物联网汽车,并“以用户为中心”,还成立了“用户委员会”,请用户来指导奔腾的产品开发和营销动作。”

“3D全息自定义形象”是个什么好玩的产品

“全息智控系统”全新升级为2.0版本,重点升级内容为3D全息形象。

升级后,用户可以自定义3D全息形象,通过手机APP定制专属的3D全息形象。

null


活动现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先生现场通过手机为我们体验全新升级的2.0全息智控系统,并通过语音实现专属自己的3D全息形象。

null


作为全球首创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搭载的“全息智控系统”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结合3D全息和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YOMI。

除了拥有科幻、华丽的炫酷3D交互影像,还拥有强大、实用的语音控制功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

一汽奔腾T77首位3D全息自定义形象用户的话来说,它不仅是我们精神上的智能伴侣,而且还是家人或朋友的互动伴侣。

写在最后

一汽奔腾“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和3D全息自定义形象都是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给年轻消费者不仅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和更温馨的体验,而且在产品上提供更好看、更好开、更好玩的的产品。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柳长庆在采访中表示,“一汽奔腾将以产品立足,今年下半年奔腾T系列还将有两款新车型加入,分别是T33和T99。”

此外,明年(2020年)一汽奔腾还将推出全新平台,分别是全新的纯电动平台和产品,全新的三厢车平台以及全新的SUV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