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商主动加好友,之后晒豪车,微商为什么喜欢晒玛莎拉蒂?

2019年07月05日 21:04:0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有朋友圈的地方就有微商,有微商的地方就有人炫富,炫富离不开玛莎,恭喜方总成功拿下玛莎,这句话很多人都听说过,这是微商提车炫耀的语录,但并不是所有的微商都喜欢玛莎拉蒂,也有晒其它豪车的,如果留意观察,你会发现微商比较钟情玛莎拉蒂,为什么微商喜欢玛莎拉蒂呢?

null


1:价格高,举例:宝马方向盘VS玛莎拉蒂方向盘,看到宝马方向盘,很多人在想,这车到底是几系?因为宝马1、3、5、7系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便宜的二十万就能买,贵的二三百万,谁知道是不是最便宜呢?晒玛莎拉蒂就不一样了,玛莎拉蒂最便宜的车型也要七八十万,就算打折也不便宜,也就是说,只要看到玛莎拉蒂这个车标,别管什么车型,就一个字贵,贵代表不差钱。

null


杠精:晒什么玛莎拉蒂?不如一步到位直接晒劳斯莱斯劳斯莱斯起步价更高,起步价秒杀BBA旗舰,为什么不一步到位?答:才加入微商2个月,晒玛莎拉蒂都有点心虚,让她直接晒劳斯莱斯,她自己都没办法说服自己,晒玛莎拉蒂已经是迈出一大步了。

null


2:名字,玛莎拉蒂之所以有很多女性喜欢,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中文名字,玛莎拉蒂这四个字听起来比较女性化,特别“玛莎”二字,中国目前是玛莎拉蒂全球最大的市场,据不完全统计,4成客户是女性,远远超过其它国家5%的女性,对号入座,微商的群体几乎都是女性。

null


按照销量和品牌知名度,玛莎拉蒂算二线豪华品牌,和BBA没法比,也正是因为价格高,保有量相对少,所以也成了很多帅哥和靓女的交通工具,在微商眼里也成了炫富的工具,买不起就租,租不起就蹭车。那么微商为什么要通过豪车来传达信息呢?多数国人都是财不外漏,为什么微商喜欢炫富呢?人越缺少什么,越会去炫耀什么。

null


她说100万喜提房子,容易露馅,房产证造假犯罪,晒房子还要装潢,太麻烦了,说100万买玛莎就不一样了,车被人借走了,保养去了,谁知道?再说了,车子容易蹭,4S和二手车市场到处都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