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最新蓝鲸NE1.4T发动机,长安汽车两款新车值得期待!

2019年07月05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2019年7月5日,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长安逸动 1.4T车型和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的预售价格——8.99万元起。两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最主要的升级在于换装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此外,长安逸动1.4T车型和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两款车型的外观、内饰均延续了现款车型;

均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

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满足国Ⅵ排放标准。

长安CS35 PLUS 1.4T

外观方面,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的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前脸依然采用了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的设计,非常具有品牌辨识度。另外,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的侧面线条很平直,显得稳重大气。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且加入了“280T”字样的新尾标。


内饰方面,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同样未作出调整。其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并与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相结合,突出内部的运动时尚感。另外,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还搭载了一套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蓝鲸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14kW(155Ps);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峰值扭矩为260Nm。此外,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长安逸动1.4T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1.4T车型的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家族式的前中网辨识度非常高,并且整体造型十分时尚,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车尾部分十分简洁但层次分明,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隐藏式设计,并在周围加以镀铬条进行装饰,尾标也更换为“280T”。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1.4T车型同样未作出调整。平底式方向盘为其增加了一丝运动感,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融合式处理也凸显了豪华氛围。此外,长安逸动1.4T车型中控部分整体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更佳。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1.4T车型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蓝鲸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14kW(155Ps);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峰值扭矩为260Nm。此外,长安逸动1.4T车型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虽然两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均未作出调整,但1.4T发动机的搭载,可以让消费者多一份选择,而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以有效的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国VI的排放标准也是符合目前最新的标准,很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