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onda DreamWing入驻古都南京,2019款CB1100正式上市

2019年07月05日 21:20: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继上个月Honda DreamWing品牌特约店正式落户河南郑州后,2019年7月4日,Honda DreamWing全国第八家品牌特约店—南京店也隆重开业,进一步扩大在华销售网络布局。

开业仪式上,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发表了致辞:Honda以“让中国用户更好地体验摩托车的可能性”为初衷,在华开启进口大排量摩托车事业。为了向更多的用户展现Honda的世界观,Honda 在自然资源丰富、经济发展迅速的南京开设Honda DreamWing全国第八家品牌特约店。南京店将作为Honda全新的品牌宣传基地使梦想不断延伸扩大。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 中国本部长 水野泰秀

开业仪式上水野泰秀本部长还介绍了全新上市的2019款复古街车CB1100系列车型Honda CB1100 STD和Honda CB1100 RS,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5.96万和17.8万。



在外观上,两款车型均在发动机、前后挡泥板以及轮毂处均采用与车身一致的黑色涂装, RS款还在侧边盖使用铝合金材质的空气滤清罩最大程度展现金属质感。



在配置上,两款车型均配备电加热把手;STD款的油箱亦增大至17升,续航里程比起老款有所增加。



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具有平滑阻尼特性Showa的SDBV (Showa双向可弯阀片)前减震器,RS车型的后减震器还采用了预载可调式后减震。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进店里逛逛,南京店位于江宁区处于天元东路与湖山路交叉口。店铺总面积约为1100平方米,整个展厅分为上下两层。


在店铺一层设置有车型展示区、骑行装备展示区、客户活动区、休息洽谈区以及售后服务区。

车型展示区,摆放着在华销售的全部车型。

骑行装备展示区

客户活动区


售后服务区

在店铺二楼为休息洽谈区,可以在这里举办车友聚会等交流活动。


自2014年Honda启动在华进口大排量摩托车事业以来,至今已在国内开设了八家品牌特约店,分别位于上海、北京、成都、佛山、昆明、济南、郑州、南京八个城市。据了解,未来Honda将持续推进进口大排量摩托车事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会在更多城市开品牌特约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