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也半官宣!MT-09、XMAX 300将在本月12号进入国内!

2019年07月05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7月5日),雅马哈官方微信发布了一篇标题为:“大排驾到|谁将会为荣耀而来?”的文章,该文虽然没有明确说明具体车型,但从发布的配图里可以得知是XMAX 300和MT-09,文中明确了具体发布时间为7月12日,算是雅马哈的半官宣吧!


雅马哈MT-09街车号称扭力大师,该车搭载一台水冷直列三汽缸、DOHC 每汽缸四汽阀发动机,排汽量 845cc,最大功率85kW(116PS)/10,000rpm,最大扭矩87N.m/8,500rpm。‍




标配了滑动式的离合器和电子快速换档系统,D-Mode(D 模式)发动机可调节输出模式控制,可切换的牵引力控制系统。



车体采用一副合金钻石型车架、铝合金的后摇臂,悬挂系统是41mm的倒立式前叉、接近水平式安装的单筒后减震,全数字式的仪表板、全 LED 的灯光系统,全车整备重量为 193 公斤。



‍‍


雅马哈XMAX 300搭载249cc水冷单缸4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17kW(23PS)/7,000rpm,最大扭矩24N.m/5,500rpm。


标配TCS循迹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



仪表盘方面采用传统的机械仪表盘+中央液晶仪表盘。




整车为LED光源。




整备质量179kg。



座桶下的空间有45L,能放置两顶头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