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秒破百符合“最严”国六b标准 华晨中华V7-1.8T来了!

2019年07月05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进入7月,在近两年汽车市场里闹得沸沸扬扬的国六标准终于在16个省市实施了。随着新的机动车排放标准正式实施,“国六”以下排放标准的机动车将在这些提前实施标准的城市被禁止生产和销售。从实施标准时间来看,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标准,说得直白一点,国六a更像是一个过渡期,而国六b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六标准,它甚至比有号称全球最严排放法规的欧六标准更加严苛。

null

对于车企来说,新一轮排放标准意味着政策对产品的排放要求更加苛刻。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新一轮的排放标准意味着购车要更加小心谨慎了,因为新的排放标准执行后,意味着国五车型不能上牌和保值率降低等,日后换车成本将会增加。对此,无论是已实施还是将要实施国六标准的地区消费者来说,兵哥建议一步到位,直接入手国六车辆。


null



随着国六标准的实施,越来越多车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在研发能力上进行前瞻性布局及技术储备,一步到位全面推出国六B车型。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华晨中华旗下众多车型也积极响应,其中M8X模块化平台的首款产品华晨中华V7 1.8T车型也迎来上市,有五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售价区间为13.59-16.39万元,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正式到店开售。此外,运动版车型会在7月内正式上市。那么华晨中华V7 1.8T车型究竟有什么亮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低风阻系数外观设计


汽车诞生的100多年以来,其每个时期的造型设计均在迎合当前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追求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决定一款车的燃油经济性有很多因素,除了三大件调校外,还有其造型设计风阻系数的高低。毫无疑问,更低的风阻系数意味着高速状态下主要的阻力更小,从而能有效控制油耗或提高车的极速性能。


null


值得一说的是,华晨中华V7-1.8T的风阻系数仅为0.34。为了使其具有优秀风阻系数的同时兼顾操纵的稳定性,在空气动力学开发过程中,华晨中华团队与宝马、麦格纳、ESA等国际化公司通力合作,进行了1000小时的虚拟仿真优化,对100多个优化方案进行了整车风洞试验,将最优化的方案展现在实车产品上。


null


而华晨中华V7-1.8T新增运动版车型,在造型上采用全黑外观设计,增加动感设计的元素,包括高光注塑黑亮前格栅、高亮黑色前杠下装饰条、高亮黑色轮毂、高亮黑色行李架、高亮黑色角窗装饰、高亮黑色后杠下装饰条等。此外华晨中华V7-1.8T还采用全新动力标识300TVDI(1.6T版本动力标识280TVDI),彰显专属身份,整车风格更具运动感,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null


除了空间利用率大的366升行李箱日常容积和25处储物空间之外,相较于1.6T车型,华晨中华V7-1.8T车型后备箱左右两侧相同位置各新增一个挂钩,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便利配置。同时车型前排USB音频输入接口增至两个,充分满足前排驾乘人员充电使用需求。


动力性能全面升级的1.8T发动机


华晨中华V7诞生于M8X模块化平台,该平台由华晨中华联合宝马、麦格纳共同打造,具有原生宝马技术、宝马智能制造、安全标准与宝马同级、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等诸多特点。这为华晨中华V7带来了诸多先天优势,上市仅一年的时间就获得权威媒体的赞誉和嘉奖。如今华晨中华V7换装CE18发动机,作为宝马王子发动机的衍生机型,其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最大马力231Ps,百公里加速仅为8.5秒,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全新发动机使得中华V7的动力及驾驶感受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null


此外,CE18发动机继承了王子发动机的高性能低油耗的特点,保留了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等宝马独有的专利技术,实现了SUV车型高动力性能与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采用轻量化设计,配以按需控制Smart Actuation智能执行系统,高效自动化传动,在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保证了换挡的平顺性。同时,为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蒸发系统监测要求,华晨中华V7-1.8T车型还使用了与宝马相同的NVLD3控制策略,并对油箱结构进行了全面优化,增加颗粒捕集器,大幅降低尾气颗粒物数量。

null


华晨中华V7-1.8T不仅动力性能突出,底盘调校同样在同级中有有较好的表现。其底盘由宝马及麦格纳联合支持调校,并结合了国际优势资源,具备悬架支撑性好,侧倾小等优点,运动风格尤为凸显。同时,新车采用麦弗逊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设计,在车辆转弯时,依然能够使轮胎与地面保持最大接触面积,从而保证车辆的附着能力;可极大程度的过滤来自路面的纵向冲击,使行驶过程更加平顺舒适;优化了抗制动点头及抗驱动抬头的能力,保证车身更加平稳。


总结

不可否认,在未来的几年,将会有更多地区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满足国六b标准的华晨中华V7-1.8T的推出无疑抢占了先机,提前布局了市场。同时,在消费需求多元化的今天,物质消费不断提档升级,消费者的需求内容也从最初满足温饱过渡到更高层面的享受,从上述中不难发现,华晨中华V7-1.8T,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操控性能均符合了当下消费者的要求。所以,对于一款更方面表现都优秀的SUV来说,华晨中华V7又怎能不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