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许家印都心疼,马云赞助女足十个亿,自己培养的国脚却只知买车?

2019年07月06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Autoeyes

null


近日,足球圈动静颇大,为自己激情奋斗了19年的罗本宣布退役,并在退役声明中表示:“出于对赛场的热爱我仍渴望出战比赛,但我也必须面对现实,我已不再是个对伤病一无所知的16岁孩子了”令人唏嘘。“青春不死,只是慢慢凋零”罗本承载这一代人的青春而去,中国女足顶着全新的光环为中国足球正名而来。

null


如果不是马云的十亿元赞助,如果不是西班牙女足世界杯力拼赛场,逼平比分,换得关键性的16强赛入场券,相信很多人很难将目光转向同样为中国足球而战的姑娘们。为中国足球实现了更大的荣誉,但一直默默坚守于赛场,与中国男足的高曝光反差明显。在马云宣布无偿捐赠十年十个亿后,就有网友表示,幸亏不是投给中国男足,要不也就是多了几辆豪车?果真如此?不妨看看中国男足队员都开着什么豪车。

null


首先是队长郑智,作为男足的“老人儿”,青黄不接的男足现状使其一直处于服役状态,但毕竟年龄已经到了,作为灵魂人物,再往下也只能为男足未来的发展提供建议,想继续上场踢满一场比赛的日子恐怕越来越少了。多年的积攒除了工资还有代言等费用,开的车自然不会太差,保时捷Panamera中规中矩,毕竟身价在这,说他开比亚迪一般也不能有人信。除此之外,队长还有一辆卡宴和宝马X5,都是爆发力与力量兼具的豪车,可惜往后在赛场上看到队长的机会不多了。

null


null


作为继任者郜林被寄予希望,作为恒大的功勋国脚,郜林的效力于恒大时的年薪便已达到500万人民币,算是当时的国内顶薪,在恒大中超七连冠和拿到两次亚冠之后,郜林的年薪更是暴涨,目前已经达到了2500万元人民币,比队长郑智还要高600万元人民币,身价过亿应无异议,毕竟除了工资,广告费、自己开公司等都能有不菲的收入。

得到丰厚的回报后,豪车自然必不可少,除了当年豪掷千金为心头所爱添置的保时捷Boxster,对待自己的爱车,同样舍得花钱,一辆白色路虎揽胜运动版也算是跟职业挂上了勾。

null


null


null


另外一位以低调著称的国脚——于大宝,在赛场上并不低调,世锦赛对战韩国队,曾头球破门帮助中国队1:0战胜韩国,虽然这样的时刻并不多,但足以买得起一辆好车,但在生活中,于国脚开的是一辆橙色的宝马X6,价格不算最贵,但后期自己的改装倒使其独一无二了,个性十足的车膜颜色在大街上应该很拉风。

null


null


作为新晋较为出彩的男足国脚,武磊算是其中既有实力又不张扬的“好孩子”,如今效力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还为其配了一辆斯柯达柯迪亚克GT,从斯柯达官网上查询,这款车的价格在20万元人民币左右,即便是顶配版也不到27万元,低调务实之风可见一斑。希望在为国足效力的道路上看到他更多的精彩表现。

null


下面再看另外几位国脚的座驾,比如于汉超的奔驰G500,售价超过150万!

null


国脚黄博文选的同样是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价格在100-400万不等!

null


null


亚洲杯因低级失误而饱受争议的冯潇霆,座驾为一辆白色宾利飞驰,售价在300万元!

null


河北华夏幸福的国脚赵明剑的座驾是一辆橘黄色法拉利458,价值400万!

null


北京国安国脚朴成的座驾是一辆绿色迈凯伦跑车,价值超过200万!

null


与后几位相比,武磊的座驾不值一提,郑智队长的帕拉梅拉也并不起眼,虽然说都是自己赚的钱自己花,想买啥就买啥,但是不论是恒大还是国安等俱乐部,在培养男足运动员方面可谓下了血本,但成效并没有如预想中那般如意,作为为国足“输血”最多的恒大俱乐部,没唱比赛堪称小型国家队阵容,而每年花出去的钱至今,即便不比马云的10亿元多,也不会比他少多少,效果也是有目共睹。在为女足取得无偿赞助高兴之余,不免也会感慨恒大许老板这些年为国家培养的国脚们都为国家创造了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