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排放造假 江淮汽车被环保部门罚款1.7亿

2019年07月06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Car司令

近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发布一纸行政处罚通知书,内容为江淮汽车因排放造假被罚1.7亿元,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的行政处罚通知书坐实了之前的传闻。

null




null



2018年4月9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在对江淮汽车生产销售的江淮HFC5043XXYP71K1C2V车型进行新车环保一致性抽检时发现,受测三辆新车的车载诊断系统(简称OBD系统)功能性检测不符合相关环保(HJ4372008)标准要求,属于机动车生产企业对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的行为。


null





江淮称在接受调查期间提出申辩意见,否认其“弄虚作假、以次充好” 的行为和动机,请求免于行政处罚;并指出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违反检查规范,属于程序违法。

最终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认为江淮汽车陈述申辩意见不影响对违法事实的认定,免于处罚的意见不予采纳。责令江淮汽车针对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的违法行为停产整治,没收这一违法所得,并处货值金额2倍罚款,共计1.7亿元,


null


null



截止发稿时,江淮汽车尚未对这一消息发布声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