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卡罗拉的劲敌,上市11年无骂声,油耗5L不足8万,高速稳如牛

2019年07月06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卡罗拉的劲敌,上市11年无骂声,油耗5L不足8万,高速稳如牛

说起神车大家会想到什么车呢?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首先想到合资车吧!必要日系的卡罗拉、德系的朗逸都有着神车的称号,今天我们着重来聊聊朗逸这台车,因为该车入华至今11年了依旧保持超高的销量,就在去年全年就卖出了46万台,成为成为销量王。之所以朗逸能有这样的表现,不仅因为它拥有超低的油耗,国人更看重应该德系车的品质了,所以朗逸上市11年无骂声。

null


说句实话,全都朗逸的设计确实有一种豪华商务的气质,多幅式的镀铬格栅中网使用倒梯形的样式设计,不仅显得很精致也很有档次感,我对于朗逸的颜值还是挺认可的。大灯组的设计很圆润吸睛,而且全新的朗逸的头灯还加入了led灯带,点亮后的效果特别漂亮,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样的颜值怎样呢?

null


来到侧面的话,给我第一感觉就是非常修长,尤其是车身的双腰线刻画的非常明显,在视觉上能够起到拉长的作用,给我感觉并不像一款家用车,更显得商务气息。而且多幅式轮毂的样式也能尽显奢华感,说话真的很漂亮,朗逸的尺寸为4541x1806x1488mm,轴距为2688mm,其实这样空间表现还是非常充裕的,有坐过这台车的人应该深有感触吧!

null


尾部的设计与车头呼应,非常圆润有型,尾箱的设计也比较有个性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灯的设计还是很精致,尤其灯壳还用上熏黑的效果,特别显得运动,不知各位大佬如何点评朗逸的外观设计呢?

null


来到内饰的话,也是让人眼里一亮的,曾经的那种廉价感已经没有了,能够展现在你眼前更多的是时尚感与质感了。平底式的方向盘使用软性包裹的同时还加入钢琴烤漆面板,此外中控台也加入了刚起烤漆,而且长形的设计也能车内带来不错的空间既视感。并且使用一条银色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质感的辨识度很高,中间的显示屏镶嵌其中,我觉得这样设计简洁大气且时尚。座椅布局也很品味,都使用软性材质覆盖并用缝线处理,细腻度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大家是如何点评朗逸的内饰呢?

null


朗动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符合国V标准,马力上也能飙升到116匹,同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该车油耗依旧很亲民,百公里仅为5L左右。更值得一提,配置上搭载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行车安全性有了更大的保障,对于全新的朗逸大家有何见解呢?

null


朗逸的性价比也要远超于卡罗拉,因此很多车主宁愿放弃卡罗拉也要选择朗逸,目前朗逸优惠完的售价不到8万元,不愧被国人称之为神车,同时朗逸跑高速也相当稳,质量相比日系车可想而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