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上半年销量公布:卖出223180辆新车,新能源同比暴增97.5%

2019年07月06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弹指一挥间,2019年上半年悄然落下了帷幕。对于各大车企来说,正所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上半年的销量在车市寒流中堪称一股正能量。

null

数据显示,1- 6月比亚迪乘用车全系累销223180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再次创新高,1-6月份累计销量140761辆,同比暴增97.5%,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下滑和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市的形势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却依旧保持着强势增长趋势,这在行业内中实属少见。

SUV、MPV销量喜人

在整个汽车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比亚迪王朝家族车型持续向上。6月份唐家族热销6197辆,1-6月累计销量49361辆,唐家族已经累计销量破17万辆,大有引领中国品牌价值新标杆的态势。

null

null

而作为中国主流家庭车系领导者的宋家族,6月份热销了9283辆,1-6累计销量56796辆,累计销量超52万辆。其中,定位十万级MPV的全新宋MAX,6月份成绩同样不俗达6828辆(1-6累计销量39848辆),累计销量超21万辆,实力领衔主流家用MPV市场,也成为了比亚迪不可或缺的销量主力之一。

null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在深港澳车展上宋Pro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其中宋Pro燃油版预售11万-13万元,宋Pro DM补贴后预售18万-20万元。新车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这也让比亚迪宋系列接下来的销量更加值得期待。

null

新能源强势开启,全速冲刺

对于比亚迪来说,6月份显然是个不错的丰收季,除了传统能源车型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外,新能源车方面更是迎来了好成绩。

null

作为纯电小钢炮——元EV成为比亚迪今年销量增长的看点,6月份热销了6566辆(1-6月累计销量43484辆),累销突破15万辆,坐稳十万级纯电SUV的引领者。此外,作为比亚迪插混的扛把子车型,秦家族在6月份热销7397辆(1-6累计30420辆),助力秦家族累计销量超20万辆。此外,秦EV版本也即将到来,预计比亚迪秦系列在后面的表现将会更好。

null

null

与此同时,依托e平台技术而发布的e系列6月份热销3823辆(1-6累计销量6229)。其中,作为e系列的首款车型e1 4-6月热销4168辆,对于刚上市不久的e1来说,5.99万元起的售价和不错的续航里程是其成功的关键。

null

此外,S2作为e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了2000辆,达2061辆,该车专为用户打造买得起、更用得起的高性价纯电动SUV车型,未来销量也更加可期。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全新两厢轿车e2已经正式下线了,也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将进一步丰富比亚迪新能源品牌产品阵容,也将助力比亚迪在今年的销量再创新高。

null

总结:相信随着比亚迪不断完善王朝和e网产品矩阵,比亚迪汽车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以及传统能源市场迎来双丰收,也标志着比亚迪全面迈入强大中国车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