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00英里走遍英伦17 费尽心思的航拍和好吃的炸鱼薯条

2019年07月06日 11:1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视频4分钟左右,前半段航拍,后半段吃饭嘿嘿。

就是这家快餐小店,装修风格深得我心,菜单都好看。

在这快餐店里看见一个康沃尔当地才有的冰激凌品牌,被这个logo吸引。这是美人鱼和奶牛的结合体啊,美人牛[5X:0130]学习时尚管理,研究品牌的我顺带了解了一下,一了解真是太有意思了。这里大概写的是以前有个年轻人被美人鱼吸引掉进了海里,现在你会像被美人鱼吸引一样被我们的冰激凌诱惑到。

网站上一看,更有意思,把农场的奶牛都起了名字,全部拟人化,介绍每头牛的性格或者讲笑话,随便翻译了几个,太好玩了。老外做这些创意,设计,用心程度真的是很好。

我们点了外带,准备开吃!

大份炸鱼薯条,别看卖相一般般,但是热乎的超好吃,外酥里嫩,特别酥特别酥特别酥,其实在英国,确实是如果想不起来吃什么,点一份炸鱼薯条准没错,哪家做得都不会很差,确实是国菜啊......回国以后吃不到还有点想念....

傻子看着英文点的汉堡,说什么叫Luxury Garden啊,奢华花园,得试试,结果发现是全素的哈哈哈,外表焦黄,里面碧绿的蔬菜饼

坐在长椅上,吃着东西,看着风景,舒服

还能看见远处的圣迈克尔山~

最后,我是吃相难看的猪哈哈哈~~~[5X:0132][5X:0132][5X:0132]

对了,还有一只贼头贼脑,假装不看我们,却会走着八字,迂回前进,悄悄接近我们的海鸥,小样儿我还能怕你[5X:0102]想偷吃的,没门[5X:0102][5X:0102][5X:0102]

距离天涯海角和彭赞斯渐行渐远啦

谢谢孙先生带我出来玩耍

最后剧透一下,下集开车去普利茅斯啦,中间还歪打正着坐了个船,在国外带着车过海,毫无预知和准备的头一遭,到底什么体验,敬请关注喽~~大家周末愉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