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s破百,带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全新AMG A45 S正式亮相

2019年07月06日 13:18: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在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具有十分强的攻击性,动力方面则搭载代号为M139的2.0T高阶版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车型依旧保持了短小精悍的造型,外观方面与梅赛德斯-AMG A35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作为一款性能更加强悍的车型,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的前中网采用了AMG家族标志性的Panamericana直瀑式设计,下方包围的面积更大,同时造型也更加夸张。


侧面来看,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拥有标准的钢炮“身材”,而夸张的扰流板及大尺寸的轮圈/刹车卡钳凸显其运动性能。


车尾部分,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的整体设计语言与梅赛德斯-AMG A35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排气变为了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搭配中间的黑色扩散器,更加符合它的身份。


内饰方面,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科技感更强了,与此同时,性能车所具备的战斗感同样没有减弱。黄色线条的点缀及随处可见的“AMG”标识,表明了其特殊的身份。而带有翻毛皮材质的平底式方向盘,随时能够点燃你激烈驾驶的欲望。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将搭载代号为M139的2.0T高阶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10kW(421Ps),最大扭矩5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9s。传动系统部分,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将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载带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四驱系统,并提供6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其实现款AMG A45就有着“地表最强2.0T”之称,而本次发布的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的最大马力更是达到了421Ps,根本就不用改装,原厂动力就足以秒杀街道上99%的车辆,3.9s的零百加速更是能够媲美超级跑车,但我对两厢车不太感冒,还是更喜欢AMG CLA 45 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