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疯了,玩坏X7后,X6也不放过,将配上会“发光”的大鼻孔!

2019年07月06日 13:18:05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宝马疯了,玩坏X7之后,X6也不放过,将配上会发光的“大鼻孔”

不管是小改款的宝马车型,还是刚面世的宝马旗舰X7车型,都给人留下了这样的印象:鼻孔没有最大,只有更大。

宝马X7

当所有人都以为宝马设计师黔驴技穷的时候,刚刚亮相的宝马X6却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全新宝马X6鼻孔不光大,还会发光呢!究竟长什么样呢?疆哥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全新宝马X6提供的是炫影光幕格栅,在车辆启停的时候,进气格栅会自动点亮,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这算是宝马设计师近年来比较另类的新奇设计。当然了,这种发光功能也是可以手动关闭的,这取决于车主的个人喜好。但是能点亮的鼻孔真的好看吗?这个还要等实车来了才知道效果。

而能发光的鼻孔放在全新宝马X6身上,赋予了宝马X6前脸更加时尚、运动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新生代宝马的设计语言。两侧天使眼大灯棱角分明,提升了前脸的攻击效果,引擎盖上的线条虽然并不明显,但是庞大的车身依旧会让你觉得肌肉感十足。另外,进气格栅下方采用了多段式进气,再加上下压的前包围设计,全新宝马X6气势不俗。

车身线条给人一种流畅的感觉,而并没有一味地追求犀利,夸张的轮眉设计意在突出整车的力量感,挺直的腰线延伸到了车尾,与尾灯相接。而全新宝马X6最大的亮点自然就是它的溜背设计,要知道在溜背设计流行的当下,宝马X6绝对算的上是溜背设计的“鼻祖”,溜背设计给全新宝马X6更加突出的流线车身,这是宝马X6的一大特色。

全新宝马X6的尾灯相比现款的宝马X6有了很大提升,在熏黑效果之上,全新设计的尾灯给人一种时尚、动感的感觉。另外尾灯采用的还是全LED 3D立体悬浮式尾灯,视觉效果十分惊艳。

而整个尾部而言,全新宝马X6并没有多少复杂的设计,而是更加追求立体感,双边两出的排气加上车尾底部的扩散器,给了全新宝马X6更好的运动效果。

内饰部分,依旧是满满的宝马风格,整体更加偏向驾驶者部分,两块12.3英寸的大液晶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而水晶电子档把的出现更是满满的设计感,再加上车内的氛围灯、控制区、镀铬装饰等等,都洋溢着宝马X6的豪华质感。但是说实话,拼内饰的豪华感,宝马相比竞争对手还真占不到多大便宜。

车型尺寸上来看,全新宝马X6与竞争对手基本处在同一起跑线,但是话又说回来,看这个级别车的消费者是不会在乎这一点点数据的,但是相比于现款的宝马X6,全新宝马X6在车身上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X6则是采用了两款动力总成,其中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47Nm;而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是达到了53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惊人的750Nm,与之匹配的则是我们熟悉的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基本能让人满意。另外,虽然宝马X6并不是一款全尺寸SUV,但是全新X6所拥有的3265kg的最大拖拽力。

此次宝马对X6进行升级更新的时间,也是让人有点惊讶,毕竟上一款宝马X6刚刚在2014年面世,而全新的宝马X6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11月全球上市,也就是现款的宝马X6刚刚过了5年就要换代了。

这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宝马迫不及待地给全新X6换上了全新的CLAR构架,更多的铝合金及复合材料将会让全新的宝马X6更加轻质,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表现,另外竞争对手奔驰GLE、奥迪Q8、保时捷卡宴的更新也给了宝马X6更多的压力,于是宝马X6提前换代也算是给消费者发福利了。

而作为溜背SUV设计的鼻祖,在如今溜背设计盛行的今天,宝马X6会不会因此得到更多机遇,这是全新宝马X6非常值得期待的地方。而此次换代的宝马X6用上了更加亮眼的发光猪鼻孔,还有更加轻量化的车身,以及更加出色的动力总成,绝对会让全新宝马X6有所作为。

更重要的是,目前竞争对手奥迪在该级别的品牌竞争力渐失、奔驰受限于质量问题,全新的宝马X6会不会重新C位出道呢?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