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被别车堵住,对方又没留电话,咋办?学会这3招或会对你有帮助

2019年07月06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TB 作者:TOPBEAR视频TB

“本文章已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有车的人越来越多,车位也越来越紧张,为了节省空间,车位都靠的很近或者路边也设置了许多车位,以便大家的出行。这种方法虽然方便了停车,也对车主造成了一些麻烦,由于车位靠的近或者没有车位随便停车,经常会有堵车的现象,有的司机要走却发现车被别车堵住,对方又没留电话,咋办?学会这3招或会对你有帮助。

1、拨打114查询。114是一个查询电话,可以根据车牌查到车主的信息,这样就可以得到车主的电话了,告知车主来挪车。如果是在住宅小区或者公司周围可以问一下保安,经常出入的车辆保安对车主还是有些了解的,他们可能知道车主的信息,进而联系上车主来挪车。

2、联系车的保险公司。一般在车的右下角会贴着保险公司的标志,然后找一下这个公司的电话,然后告诉保险公司车不小心剐蹭了一下,联系不到车主,现在自己还有急事要处理,急等车主来,这样保险公司就会帮你联系车主了。

3、拨打122。122是交通部门的一个群众电话,专门解决群众关于交通方面的问题和纷争,拨打122以后说明自己现在的处境,说堵车的车牌号,一般他们会帮忙联系车主。如果堵车的车辆有违规停车的行为,交通部门即使联系不上车主也会派人来把车拖走的,前提是车辆处在交通部门管辖的范围内。

出去办事车被堵住是一个很着急的事,车主也没有留电话的情况下更让人焦虑,谁也不知道车主什么时候挪车,但记住千万不要路怒,记住这三招,基本能解决,所以,也建议车主们在停车后,能在车上留一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免遇到一些突发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