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秒破百,预售不到6万起,买北京汽车智达X3配秘书会计

2019年07月06日 14:46:0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知人者明,自知者智。不论是从“智多星吴用”这样的虚拟人物,还是到“智勇双全”、“睿智深邃”这样的成语,“智”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寄托了美好的象征意义。北京汽车“智”系列车型也开枝散叶,第三款车型——北京汽车智达X3也要依靠“聪明才智”争取独当一面。

null


2019年7月4日下午,北京汽车智达X3公布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99-9.99万元,新车也将预计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标拥抱年轻

null


null


北京汽车智达X3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倒梯形进气格栅边框搭配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回旋镖样式LED日行灯也是“智”系列产品典型特征。

null


令人眼前一亮之处在于全新车标的启用。依托首都北京的雄浑气魄,“BEIJING”标大气且更为国际化,自然也更容易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所接受。

null


北京汽车智达X3车侧通过悬浮车顶设计元素的调用,勾勒出更为轻盈动感的车身比例;两侧轮拱的突起更有张力,轮辋样式同样动感。

null


null


车尾通过扰流板的装点,多了一丝溜背感,这或许也是低至0.37风阻系数的结构原因之一。整个下包围着重突出层次感,单边单处的排气比较“低调”地进行隐藏处理。

内饰返“布”归真

null


null


不同于主流搪塑、仿木饰板材质,智达X3内饰突出的是与众不同。布料装点的中控台多了几分格调与淡雅,令人过目不忘,也与环抱式座舱非对称式中控突出的设计感相得益彰。

null


超大的全景天窗长1120毫米,宽845毫米,车顶占比超过64%,可谓开扬透亮,同时自带电动遮阳帘与智能防夹功能,多了人性化的呵护关怀。

新国标下全系1.5T发动机

null


北京汽车智达X3搭载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除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CVT变速箱源自比利时Punch。“1.5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10.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

用车售后一条龙,秘书会计全都有

null


北京汽车智达X3搭载的AI行车顾问系统,可实时监控爱车状况。该系统通过动力卫士、保养秘书、用油会计、电池助手、驾车达人、消息提醒等六大功能模块,从动力故障提前预判、故障信息实时推送、远程预约4S店服务等方面全方位保障用车安全。内置的科大讯飞AI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实现实现对车内大部分操作功能的直接操控。

北京汽车2.0 AI时代新力作

null


市场存量竞争加剧、国六政策提前实施,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负增长的“负能量”堆砌淤积。逆势上扬需要勇气,更是实力。此刻智达X3这样积聚“智能”、“年轻”、“精致”化的产品出现也是弥足珍贵。正如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所讲到的那样,“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全面迈入2.0AI时代,始终将AI智能打造为品牌的核心标签,将产品与客户的链接锻造为应对市场浪潮的杀手锏。”与此同时,“追求极致、服务客户的初心没有变”,北京汽车智达X3上也凝聚着这样的匠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