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醉驾目击者:女司机本已停下,在同伴催促下启动

2019年07月06日 15:47:04
分享到:
来源:大洋网

若不是7月3日晚上的一场车祸,可能大部分人这一生都不会知道,这座名叫永城、位于河南省最东部,豫皖两省接合部、常住人口仅有123.88万人的县级市。

永城市东外环路仍留有汽车燃烧后的印记

7月3日晚,河南永城市东城区发生重大交通事故。23岁的女性醉驾人谭某,醉驾一辆玛莎拉蒂与多辆汽车刮擦后逃逸,逃逸过程中又与一辆等待绿灯的宝马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4日,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肇事车内三名嫌疑人谭某、张某、刘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日晚11时30分许,记者驱车来到网传监控视频中所显示的事故发生地——永城市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记者发现东环路为双向八车道,路况良好。路口附近并没有多少小区,仅有的几家店铺也早就关门,除了路灯几乎看不到其他光亮。

据监控视频显示,这辆肇事后逃逸的玛莎拉蒂在行驶至永城市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时,再次造成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停在十字路口正常等待绿灯的宝马遭到该车追尾撞击,被撞飞到几十米开外,车辆瞬间爆炸,燃烧成火球。记者在交叉路口东环路南向北方向步行观察发现,在距离十字路口往北约七八十步的距离,中间车道有明显的大火烧过的痕迹,路边人行道上有大量带有灰烬的脚印。

5日早晨8时许,记者来到永城市东城区地税巷路段的东方花园小区。警方通报称,谭某曾在此路段相继与路边停放和正常行驶的多辆小型轿车刮擦后逃逸。小区门口的这条道路并不是很宽敞,道路两边停满了各种车辆,中间道路刚刚可以容纳两辆车通行。正是吃早饭的时候,很多附近的居民都在路两边的早餐店吃早餐。

当记者问及前天晚上这条道路上发生的车祸时,很多居民仍然心有余悸。

居民王先生称,事故就发生在这条路上,从南边开过来,撞了车之后从北边路口右拐上了车集路,然后行驶到东环路,沿着东环路往北走,在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撞上了等红绿灯的宝马车。

“那个女的肯定喝酒了,不然不可能撞了这么多辆车,还开这么快。”王先生称,当时是晚上十点多,因为天气太热,所以大家都睡得比较晚,所以很多人都目睹了此事。

“在这条路上并没有撞到人,撞了几辆车然后就加速逃走了!”旁边店铺的周先生告诉记者。

当天晚上值班的附近小区保安陈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故发生的整个过程。“前天晚上快到11点的时候,这辆玛莎拉蒂从南往北行驶,另外一辆车从北往南行驶,两辆车错车时剐蹭了一下,把另一辆车的车尾灯撞坏了。”陈先生说,然后玛莎拉蒂就停下了,但是并没有熄火。旁边围观的群众纷纷劝阻玛莎拉蒂的女司机不要再发动车了。但是对方没听,继续往后倒车,想要过去。在此过程中,又接连撞了停在路边的两辆车。在玛莎拉蒂撞到旁边车辆停下的间隙,有一位围观群众,打开了玛莎拉蒂的车门,把车熄了火,但并没有拔掉钥匙。

“当时车后座上还坐着两个人,一男一女。熄火之后,后座上的那个男的就朝女司机喊,走走走,不要停!”然后女司机又打着火开走了,在前面路口拐弯之前又撞了一辆路边停着的白色车子。“最后走的时候速度非常快,车子发动的声音很大,一种怪叫,非常难听,围观的人就没敢再去阻止。”

在目击者的指引下,记者驾车沿着玛莎拉蒂逃逸路线,从车集路行驶到东环路,然后沿着东环路由南向北行驶到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全程不足1.5公里,行驶时间约5分钟。在事故发生地,有几名围观群众正在讨论前天晚上的事故。当记者询问是否是目击者时,对方均表示是听说了此事后专门来现场看看。

在路口附近的一个小区门口,记者向几位正在打麻将的居民了解情况时,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们正在乘凉时,一辆开得飞快的汽车,把一辆停在十字路口等待绿灯的宝马撞飞了几十米,宝马瞬间烧成火球,车门都打不开了。当时有一二百人都看到了,有围观者报了警,大约十来分钟后警察和救护车来了。“具体伤亡情况不知道,但是宝马烧成那样,里面的人不太可能活下来!”当天晚上的目击者纷纷表示。

同时有居民告诉记者,有传言说这辆玛莎拉蒂是先在明珠花园小区附近撞死了三个人以后沿着芒砀路到了东方花园,后又逃到了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撞上了宝马。记者随后又来到明珠花园了解情况。明珠花园小区保安,商店工作人员及多位小区业主均表示,小区附近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更没有听说过有三人死亡。同时告诉记者事故应该是发生在东环路附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