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因没开空调,上海六旬男子殴打公交车司机,乘客怒冲上前!

2019年07月06日 21:45:06
分享到:
来源:北青网

来源:新闻晨报

近日,

行驶在普陀区广泉路附近的一辆公交车内,

又发生了妨碍驾驶员正常驾驶的闹剧。

主角是65岁的男子马某,

还有两个月就要退休的他事后懊悔不已。

而这起事件中还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在关键时刻站出来,阻止了大祸发生。

6月29日晚上20时29分许,普陀公安分局万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乘客在某路公交车上拉拽方向盘,该路公交车被迫停于交通路近广泉路路口附近。

接报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将这名拉拽方向盘的乘客马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通过调阅案发时公交车内的视频监控,很快了解了当时的案发经过。当晚20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某从某车站上了该路公交车,感觉空气闷热,马某来到驾驶员位旁,要求驾驶员立刻打开空调。

当时车辆正在行驶,驾驶员并未立刻打开空调,于是马某扑向驾驶员,伸手去关驾驶位侧的车窗。在此过程中,马某的手拉拽了方向盘,严重干扰了驾驶员的视线。驾驶员立刻将马某的手打开,恼羞成怒的马某挥起拳头打向了驾驶员的头部,迫使公交车紧急停靠路边。

这时,车上的几名乘客见情况紧急,立刻站了出来,一同将企图继续殴打驾驶员的马某控制住,并报警,未酿成大祸。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马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我其实就是想让司机开空调,让大家都凉快一些,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还不到两个月就退休了,真的好后悔!”尽管后悔不已,65岁的马某在普陀区看守所内却避重就轻,矢口否认自己在公交车上的行为,并向记者自夸道,自己是个优秀员工,因为工作勤恳、为人善良才被工作单位返聘。

然而,警方调取事发当时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清晰地还原了马某的所作所为。为此,马某辩解称:“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记不清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雅琳(EN05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