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大波SUV来袭!7月买新车必看这几款

2019年07月06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7月可以说是今年车市的转折点,国五/国六切换之后将有大量新车上市,车市也或将迎来复苏,而在这第一批新车中不乏明星车型和具有黑马潜质的选手,比如下面这几款懂哥就很看好,兼具了品牌与性价比,在下半年的销量榜上也有望占据一席之地。

别克 昂科拉/昂科拉GX

上市日期:7月11日

预计售价:11万元起

作为合资小型SUV中资历最老的车型之一,昂科拉由于长期未能更新换代以及竞争对手的不断涌入,早已在市场失去了话语权,但别克又迫切需要一款能够打开中低端市场的入门SUV来稳固销量,于是全新换代的昂科拉以及定位更高的紧凑型SUV昂科拉GX便于今年引入国内,双剑合璧势必要对缤智、逍客的地位造成冲击。

昂科拉与昂科拉GX的造型设计十分相似,都汲取了别克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但是后者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镀铬装饰更多,稍加注意就能将两者区分开来。在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拉的长宽高为4295/1798/1616mm,轴距2570mm,昂科拉GX长宽高则为4463/1813/1653mm,轴距达到2640mm,与同级相比都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在内饰上两者的豪华氛围和档次感也非同级可比拟。

动力上,新昂科拉将搭载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昂科拉GX则是全系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与同级的逍客以及新增了1.5T的缤智相比,昂科拉家族两兄弟的优势就不大了,但如果最终价格有惊喜的话,也未必不能对市场造成冲击,你觉得呢?

本田 XR-V

上市日期:7月11日

预计售价:12.78万起

缤智与XR-V作为合资小型SUV市场的两大霸主级别车型,在前者完成改款后,新款XR-V也即将在7月11正式上市,乍一看颇有些狙击昂科拉两兄弟的意味,但事实上即便两年多未更新换代,XR-V的月均销量仍然保持在1万辆以上,此次的中期改款只是为了稳固领先地位而已。

既然只是中期改款,XR-V索性只在外观上做了细微改动,比如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饰条,高配车型则换装了黑底式全LED大灯组,此外下包围部分也针对下部灯组、贯穿黑色饰条的走势进行了改动,再加上全新增加的闪烈黄配色,整体更富有年轻和运动气息。不过新车在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大,内饰则维持了现款的布局,配置上有所提升,加量不加价也是中期改款车型常用的套路。

新款XR-V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代号为L15B8的地球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并且只烧92#汽油,满足国VI排放,是本田目前旗下的主力动力单元,但预计1.5T版本的起售价得要14万出头,你觉得1.5L还是1.5T车型会更走量呢?

凯迪拉克 XT6

上市日期:7月底

预计售价:40万起

在竞争对手疯狂投放SUV产品的时候,凯迪拉克却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只有XT5一款车型苦苦支撑,好在去年XT4的上市缓解了不少压力,而更好的消息就是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即将于本月上市,它也将因此成为凯迪拉克国产车型中最高端的一款豪华SUV。

虽然是全新车型,但XT6依然延续了其品牌经典设计元素,并且同样采用了双外观策略,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造型风格的车型,其车身长宽高达到了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车身数据在同级中有着明显的领先优势,比宝马X5以及奔驰GLE都要更长,与奥迪Q7林肯飞行家更接近。内饰风格则以豪华大气为主,年轻消费者不一定会喜欢,前期上市车型的座椅布局将采用2+2+2的6座形式,在同级中有着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XT6将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从造型、内饰和座椅布局来看,XT6的主要消费人群为精英阶层或者二胎家庭,而价格方面预计将在40万左右,以价格和配置来打下市场基础,你觉得它会大卖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