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6月销量大涨57.6%,上半年销量超22万

2019年07月06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一转眼,2019年过了一半,纵然市场的寒意依旧没有消退,各大品牌依据需求进行了一系列操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稳住了势头。广汽传祺就是其中之一,今年6月份取得销量54534辆,同比大涨57.6%,今年1-6月份累计销量220800,同比增幅5.6%。

null


SUV双子星稳住阵线

2018年寒潮对车市的冲击很大,各大品牌的明星车型皆相继出现了滑坡,但真正的强者不会因为一时的受挫而偃旗息鼓。传祺GS4便是如此,其在今年6月份取得销量18266辆,上半年累计销量为72537辆,表现不俗。

null


然值得一提的是,6月份最大的惊艳莫过于传祺GS3,6月份销量达到12528辆,同比大增256%,上半年累计销量为44944辆,与传祺GS4组成黄金搭档,贡献了品牌上半年总销量的53.1%。二者的相辅相成,势必会让广汽传祺在接下来的纷争中更上一层楼。

null


传祺GM8异军突起,居于同级第一

除了SUV双子星的发力,传祺GM8在上半年取得销量14843辆,同比增幅43%,稳居中国品牌20万级以上高端MPV第一。的确,在质感营造上,其搭载了双侧电动门、高端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液晶屏、后排独立空调、32色氛围灯等配置,奢华程度不逊色于50万以上高端MPV,堪称中国奢享大型MPV的杰作。

null


null


除了上述车的优秀表现外,传祺GS5、GS8等车型也在各自的细分中激流勇进,共同为广汽传祺的前进添砖加瓦。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A6将于7月20日上市,新车换装满足国6排放的1.5T发动机,账面数据为124kW/26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必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

null


null


十年如一,坚守品质,正是优秀的产品品质,让广汽传祺成为中国品牌的领跑者之一,连续六年获得获得J.D.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2018年入选Interbrand中国最佳品牌50强便是有利佐证。上半年的出色的表现,大大提升了士气,令广汽传祺更自信的创造新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