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川汽车-博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军小型电动SUV领域 雷丁i9来者何人?

2019年07月07日 08:01:07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近段时间,上海实施的最严垃圾分类标准成为了热门话题,而在车界,新能源车型如今也是一个最为受到人们关注的产品,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各种造车新势力开始涌现,传统车企也开始部署自己的新能源车型产品,一些具有实力的车企都选择“单干”,而一些车企为了团结力量便选择共同合作。雷丁汽车和野马汽车便是其中之一,在雷丁入主野马进行战略重组之后,便晒出了一组涵盖两厢轿车、三厢轿车、SUV车型的电动汽车设计草图,在前不久,雷丁汽车公布了雷丁i3官图,该车定位于小型两厢纯电车型,没过几天,雷丁汽车便又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雷丁i9的车型官图,据悉该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

这样的雷丁i9你喜欢吗?

乍一看,雷丁i9似乎也野马博骏有着相似之处,但是作为纯电动车型,还是有着不一样的地方,外观方面,雷丁i9前脸采用新能源车型最为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看起来略显古板,不过在其之上加入的点阵式镂空设计倒也显得颇为精致。两侧头灯组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并辅以镀铬饰条相连,延展了车身视觉宽度。底部进气格栅采用横向设计且融入饰条勾勒搭配底部的银色护板装饰,运动气息十足。

null


null


野马博骏

车身侧面高挑的双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贯穿整个车身,使得视觉高度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并在侧窗下沿辅以镀铬点缀,在车柱以及车窗部分都进行熏黑处理,新车底部侧裙也加入黑色包围,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具个性化。

null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设计草图来看,雷丁i9的内饰设计较为简约,三幅式方向盘搭配旋钮式换挡的组合,也试图营造出一种时尚感。

null


虽有底蕴支撑,但还差点火候

在一些大城市,可能大多数人没有听说过雷丁汽车,但它却是低速电动车知名的民营企业,一直活跃在三、四线城市,不过虽然作为低速车龙头企业的雷丁联合近40年的老牌车企野马,推出的雷丁汽车,相比于造车新势力,可能蕴含了更多的“汽车底蕴”,但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雷丁想要在高速车领域一展拳脚,或许还有点困难。

null


首先从产品实力上来说,雷丁i9的外观虽说有着自己的个性,但却并不出彩,在这个年轻化、运动化为主题的汽车市场上,显得平平无奇,要知道想要正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只有得到大部分消费者认可才能有一战之力,另外,就算外观不能决定一切,配置上或许雷丁汽车也并不能取得多大优势,毕竟如今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最擅长的就是堆配置。

null


另外就是品牌的影响力,虽说雷丁i9有着一定是“汽车底蕴”支撑,但在纯电动车型市场中,雷丁汽车并没有能够支撑其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强大产品特性,虽说雷丁i9定位为“新生代趣味电动SUV”看似有着个性之处,但是车就是拿来开的,人们对产品最关心的还是外观,产品力方面能否符合自己的要求,至于趣不趣味,可能便是少数人考虑的问题了。

【写在最后】

在这个市场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想要在其中分的一杯羹,还是不容易的,所以一些车企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便进行合作,例如前不久有广汽变和蔚来共同设立了合创品牌。这次雷丁入主野马,以全新车型来进行纯电动高速车领域,虽说做法是好的,但最后能否取得好的成绩,还需市场来给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骏
博骏
指导价:4.9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