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和国长子这回争气了,将推红旗全新一代H7

2019年07月07日 12:01: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近日,懂车之道从红旗官方了解到红旗旗下车型红旗全新一代H7预告图正式公布,通过预告图只能了解到部分信息,新车融合了多种中国元素,具有很高的原创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

共和国长子这回争气了,将推<a href=红旗全新一代H7"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707/175176FE266744A82E034B3D8B497A4F56C21056_size14_w630_h332.jpeg" />




红旗全新一代H7整车的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前卫,它设计是基于红旗E·境GT概念车,进气格栅则是采用U字型格栅,并采用飞瀑式镀铬中网,而新车大灯造型是与灯带组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漂亮。引擎盖上有多条隆起的筋线。

共和国长子这回争气了,将推<a href=红旗全新一代H7"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707/6C69202A5C9F1970F75789C6F9F3A6A2C17FE39B_size9_w630_h332.jpeg" />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流畅动感,车身采用的是溜背式造型,我们可以注意到车身侧面腰线设计起来跟平常的腰线是很不一样,平常的腰线都是前低后高,而红旗全新一代H7的腰线则是前高后低,是反过来的从而营造出了旗帜飘扬的流线型。据悉,红旗全新H7车侧旗标有望与下方镀铬饰条相连接,使其视觉效果更加优雅。

共和国长子这回争气了,将推<a href=红旗全新一代H7"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07/D4C51C9349ECF93084472265561E3381B1B6101E_size10_w630_h332.jpeg" />




红旗全新一代H7的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新颖,新车还没有展示更多的信息,但是露出了尾灯信息,新车的尾灯造型采用贯穿式设计,两尾灯造型与贯穿式的灯带组合成门子型,而我们了解到尾灯与红旗E·境GT概念车的尾灯是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或将小于8秒。(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