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也走亲民线,车长4.8米,标配ESP,2.0T+370扭矩仅24万

2019年07月07日 14:51:1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豪车也走亲民线,车长4.8米,标配ESP,2.0T+370扭矩仅24万

伴随汽车的普及,如今五花八门的汽车的越来越多,曾经国人都喜欢那么性价比高的代步车,现在就不一样了。如今的汽车代步的是身份地位,因此选择更一级的车型便成了当下消费者的首选对象,比如BBA最为常见了。不论你在哪个城市 ,只要上街随时随地都能看到BBA的身影,为什么如今的BBA这么泛滥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到国产车的排挤,在BBA当奥可算是最为亲民的,如今的奥迪A4L也咬咬牙降至24万,下面一起来看看。

null


大家都知道奥迪被誉为灯厂,但是在我看奥迪的车灯设计真的不好看,知道内部的led灯带的设计比级个性犀利能够博得眼球,奥迪A4L同样如此。其实对于奥迪的设计的话,我觉得还是中网的设计比大气高端了,一眼就能够辨识度其豪华定位,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null


奥迪A4L的侧面设计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双腰线的设计我特别喜欢,上扬的腰线从引擎盖延伸至车尾,在视觉上大大拉长了车身的既视感。而车门处的腰线凹凸有致能够更好刻画出整车的气质,同时轮毂的样式也很有商务气息的。此外,奥迪A4L的车长4.8米,轴距为2.9米, 这样空间表现在同级中型车中算是非常出色的,别说翘个二郎腿,就算是葛优躺也没问题了。

null


奥迪A4L的尾部整体设计与车头呼应,比较显得有质感。而尾灯的设计相比头灯就更具运动感也更加帅气了,不仅使用个性的led的灯带,还运动熏黑的处理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了。而且排气也选择镀铬装饰,让人一样就能够辨认处其豪华的定位,不知道大觉得是车头帅气还是车尾漂亮呢?

null


关于奥迪内饰的设计,要吐槽的地方还是挺多的,唯一能让我满意的地方还是炮筒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了,很有运动气息很跑车范。悬浮式的显示屏与国产车相比就比较小气了,不过很多豪车的设计都这样。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奥迪家族的特色了,档把的设计比较小巧但欠缺精致感,车没并没运用大量的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装饰,所以会给人产生很强廉价感,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不过配置还算良心了,标配了上坡辅助、刹车辅助、esp、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等实用配置,如今流行的氛围灯是没有的,想要的话可以选择自行加装,简单又便捷,点亮效果堪称撩妹神器啊。

null


动力上配备的是2.0T的引擎,而这台引擎能够爆发出252的马力,扭矩能够压榨出370的牛米,不仅如此,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这样燃油性也比较省油了。同时这台引擎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都十足给力的,换挡平顺还有不错的推背感,那么还对这台引擎吐槽什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