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终于出手了,压榨400扭矩,2.0T+8AT,4.7米长仅22万

2019年07月07日 15:30: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凯迪拉克终于出手了,压榨400扭矩,2.0T+8AT,4.7米长仅22万

放眼望去现在的汽车的种类越来越多,造型也越来越多,而在其中除了suv车型最受欢迎以为,轿车也国人追捧的对象了。因为在国人心中开轿车要比开SUV和MPV上档次很多,观望下当下的汽车市场就属B级车最受欢迎了。其中大众的迈腾、本田的雅阁、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以及国产的B级车都非常火爆,因而对二线豪华品牌带来不小的压力和销量的冲击,毕竟二线品牌的定位不上不下,而价格也便宜所以销量低迷也是情有可原的。其中较为明显的就属于凯迪拉克品牌了,常年靠着降价来获得销量,旗下的凯迪拉克ATSL更是一口气降到22万,如今22如就能入手低配车型,相比大众CC的话,我觉得开出开出更有面子。

null


迪拉克ATSL造型相比CT6的话,我觉得还是欠缺很多科技感,尤其是大灯组的设计就显得廉价很多,不过这不重要,车标才是该车的最大卖点了。两条横幅式镀铬格栅与镶嵌着logo辨识度大大提升,犀利的大灯组同样使用钻石切割理念,只不过内部灯源不是led灯源比较遗憾,整体释放出的气场还是不错的,大家觉得ATSL与CT6哪款更加帅气呢?

null


来到侧面看迪拉克ATSL就会让你更喜欢了,毕竟车长4.7米,轴距长2.8米,这样尺寸在B级车中也是佼佼者,内部空间的表现和后排的乘坐舒适度不言而喻了。当然多幅式的轮毂也典型的商务车的典范,同时车门拉手、车窗边缘以及车门处都加入镀铬条点缀,这样使得ATSL的豪华气质油然而生了。

null


尾部的设计更是把钻石切割的设计展现的玲离尽致了,然而最让喜欢的还是双边外露的圆形排气口了,如果加转一个扩音器的话,那简直就拉街神器啊。而且尾箱上突出的灯带也是使用led灯源,所以点亮后的辨识度也相当高,也能够体现出整车的科技氛围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到了晚上经常都能够看到七彩的迪拉克ATSL车呢?那是因为年轻人在车身低配等处都加装led灯带,还别说,回头率真的不亚于那些跑车级别了,说实话挺漂亮的。

null


迪拉克ATSL的内饰如同秉承了家族品牌的理念,因此在做工与用料上都达到最高水准了,相比大众cc要优胜很多。在中控台和车门板等处都使用软性材质覆盖,而方向盘和座椅都使用真皮包裹,并且还是缝线处理的,细腻程度完全不逊色那些BBA了。中控的显示屏也支持手机互联、导航、多媒体等功能,下方按键还使用了钢琴烤漆饰板点缀,整体表现还是特别出色,当欠缺一些骚气。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加装led七彩灯,营造出浪漫的氛围,让妹子一样就想上车的既视感。

这它

凯迪拉克ATSL的动力也比较强劲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采用的也是后驱驱动方式。先不说这台动力怎样,但是这台引擎的浪声确实很迷人,尤其一脚油门踩下去,那么浪声确实很迷人,因此建议大家加装个扩音器,回头率相信会更高的,最后大家都是怎样点评这台凯迪拉克ATSL的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