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超奥迪和奔驰同级竞品,沃尔沃XC40将增插混车型,明年上市

2019年07月07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提起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我们首先能想到的就是宝马X1奥迪Q3以及奔驰GLA。它们是最出名的,但这并不代表别家品牌的车型就不行。

比如沃尔沃XC40就一直被消费者津津乐道。

国产沃尔沃XC40在5月已经上市了,当时一共推出了7款车型,三种动力,售价区间26.48~38.58万。

从竞品的指导价来看,沃尔沃XC40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null


 除了价格,沃尔沃XC40在产品力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比如安全配置、动力表现以及外观等方面,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沃尔沃XC40上半年的全球销量表现还不错,已经超过了6万台。今年下半年国产后的XC40也将进入销量爬坡阶段,届时总体销量肯定会有一个明显提升。

null


目前,新款的沃尔沃XC40已经在海外上市了,新车增搭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比利时根特工厂投产,预计2020年初正式上市。

作为年款车型,沃尔沃XC40的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尺寸为4425mm*1863mm*1652mm,轴距为2702mm。

null


沃尔沃XC40的这个轴距表现已经超过了奥迪Q3奔驰GLA,空间表现绝对没问题。

燃油版车型动力搭载了2.0T发动机,有T4和T5两种版本,前者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后者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Nm。

国产车型则增加了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的变速箱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我们还获悉,沃尔沃XC40或将在年底推出一款纯电车型,我们将及时跟进报道。

写在最后:

从全球来看,沃尔沃XC40的销量还算不错,等下半年国产XC40产量完成了爬坡,这个数字应该会更加出色。

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现在国内车市大环境并不怎么样,像BBA这样的豪华品牌早已站稳脚跟,还有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众多二线豪华品牌虎视眈眈,因此沃尔沃要想完成目标,压力不小。

真金不怕火炼,究竟谁能在竞争中胜出,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