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精致!国产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曝光,买不买?

2019年07月07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爱卡汽车拍摄到了国产版新款路虎发现神行的谍照。新车虽然包裹在严实的伪装中,但前后的灯组都符合前段时间发布的官图。简单来说,就是变得更加精致了。据了解,新款发现神行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上市。以推新车的周期推测,我猜国产版新款路虎发现神行的上市时间应该也差不多。

 

外观方面,国产版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在前脸变动较大。可以看到,国产版新款路虎发现神行进气格栅造型有所调整,两侧LED大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原本的圆形装饰已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有点儿类似天使眼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脸下包围两侧雾灯区域更换为L型,显得更加运动。


 

侧面来看,国产版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整体造型基本延续现款车型。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和前脸的改变一样,灯组内部的原型结构取消了,取而代之的而是更为扁平化的内部设计。熏黑的造型更为运动,也显得更加精致,但路虎的辨识度未免变得有些低了。


内饰方面,国产版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应该会同海外版车型一致。以海外官图为参考,海外版发现神行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内饰材质采用了聚酯超细纤维。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海外版发现神行中控区配备了10英寸液晶屏,并还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海外版发现神行空调出风口被移至中控屏上方,现款车型搭载的旋钮式换挡更换为传统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国产版路虎发现神行还没有消息流出,我们以海外版车型作为参考。据了解,海外版发现神行将保留现款的Ingenium 2.0T发动机,除此以外还新增了48V轻混系统,这套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1kW(301Ps)。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不小的。不过,丝毫不出乎我的意料,路虎开始变得越来越精致了,那种在田野里撒欢儿的形象不见了,感觉更像是穿上了西服。但是,车企这么干是因为消费者认可,更容易购买这些更加精致的产品,那也没啥好说的了。毕竟,车企也要恰饭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