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三把锁”及坦克调头,新款哈弗H9靠“性价比”能干翻普拉多?

2019年07月07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提起硬派越野车,相信不少消费者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的就是普拉多、牧马人等车型,但动辄四五十万的售价难免超过了许多人的预算。其实,在国产车型中,同样有硬派SUV的佼佼者,那就是长城哈弗旗下刚刚完成换代升级的H9。目前,新车已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23.18-25.78万元。

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哈弗H9在外观及性能上都有所升级。新车前脸格栅换装了粗壮的双横幅式镀铬饰条,且搭载了哈弗最新的“黑化”车标,造型依旧硬朗而方正。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大灯组的内部光源升级为了全LED灯,能提供更好的照射效果及强大气场。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9并未进行过多调整,但具备菱形花纹的真皮座椅的出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印象中,硬派越野车似乎与“舒适感”不大沾边,但哈弗H9在提升内饰质感方面仍做了不少努力,不仅引入了木纹饰板作点缀,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AI车机互联、无线充电、后扶手箱液晶操作显示屏等功能配置,也算是与时俱进了一把。

不过,最值得重点介绍的,还是此次新车在越野性能方面的升级。据悉,新款H9搭载了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后桥换装了电控式差速器锁,前桥增加了一把差速器锁,位于传动轴的差速器同样支持锁止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坦克调头模式(像坦克一样原地掉头)和蠕动模式(越野低速巡航),这两项功能此前只在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570上出现过。相信这“三把锁”及“两大模式”将成为新款哈弗H9的强大杀手锏。

至于动力部分,或是受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限制,饱受期待的那台3.0T发动机并未出现。新款哈弗H9仍将搭载代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但经过调校后,其峰值扭矩提升至了385N·m,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可以看出,此次新款哈弗H9的越野配置又强化了不少,而2017款H9的售价区间为21.98-27.28万元,与新车预售价(23.18-25.78万元)接近。在产品力增强的同时,新车并未坐地起价,且随着市面上普拉多、帕杰罗等车型的停产,其竞争压力有所减缓,疆哥对新款哈弗H9的市场前景还是颇为看好的。

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新款哈弗H9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在20-30万元区间,仍有五十铃牧游侠、福特撼路者日产途达等同级竞品的存在,其竞争实力亦不可小觑。不过,说实话,哈弗H9本身有着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还曾入选为国防用车,可见其产品品质和形象都处于较高水平,有着更深厚的群众基础。

虽然每一款新车都想挑战硬派越野领域的“王者”丰田普拉多,但疆哥觉得,其实并没有必要硬要让哈弗H9“对标”普拉多。毕竟,二者的售价相差较大,能上普拉多的车主鲜少会考虑哈弗,而在这个价位下的硬派SUV中,哈弗H9已经是许多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各有各的目标客户群,何妨不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称王呢?

去年,哈弗H9的年度销量达到了1.46万辆,这一成绩已经好于同级别的途达、牧游侠等对手。而今年,随着帕杰罗、普拉多等经典车型的远去,市场上能入得了眼的硬派越野SUV越来越少,来势汹汹的新款哈弗H9能否成为新的经典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