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车造出SUV的感觉,车灯还不输奥迪,比亚迪这款车会火吗?

2019年07月07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在经历了粗放式的发展后,国内新能源车市场正在逐步转变,越来越少看到那些“骗补”的车型,而大多新车都具有一定的真实力。今天疆哥要给大家说的这款车,也是这样一款“有料”的产品。它就是比亚迪 e 网系列的第二款车型、首款SUV—e2 ,新车基于e平台打造,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 8.98 万至10.98 万元,定位于A0级纯电动SUV。

作为一款两厢车,比亚迪e2在外观方面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元素,六边形大嘴中网霸气十足,格栅采用点缀式装饰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棱角分明的四边形造型大灯通过灯眉镀铬与格栅上方的镀铬条相接,整体而言前脸设计成功,看来奥迪设计师可是没白挖。

比亚迪e2侧面造型也非常有特色,从B柱到A柱上扬的线条让e2从侧面看起来非常跨界,看起来会有SUV的感觉。而在下方有蓝色饰条,也表明了这是一款电动车。

与之配合的是尾部造型,厚重的层次感也像有点像SUV,甚至还能看到些奥迪的风格。此外,锋利的三角形尾灯配合贯穿式灯带,也显得非常潮流。

细节方面,比亚迪e2轮胎规格为205/60R16,并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毂,还可选装不同颜色的后侧围、车顶以及行李架等配件,可以看出该车非常强调个性化。从外观上看,疆哥认为比亚迪e2的设计是成功的,并且年轻化的定位也是非常清晰的。

动力方面,该车会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kW,搭配比亚迪自家三元锂电池组,从目录中申报的EV380来看,综合续航里程最大可达到380km。

尺寸方面,比亚迪e2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0k0mm,轴距为2610mm。尺寸上,比亚迪e2要比大众POLO、本田飞度大上不少,要比大众高尔夫略小。

比亚迪e2的设计风格和动力配置来看,该车主要客户定位在一线城市的年轻群体,用车目的以中短途通勤为主,而且很有可能获得女性车主更多的青睐。在燃油两厢车里面,基本就以大众高尔夫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为一线阵营,在难以获得牌照的一线城市,拥有绿牌优势的比亚迪e2有非常大的机会捕获上述三者的客户群体。

当然,比亚迪e2也并不缺少对手。吉利帝豪GSe售价11.98-14.58万元,搭载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工信部纯电续航353公里。得益于帝豪品牌的口碑和吉利强大的营销网络,帝豪GSe实力不容小觑。


而在5月,长安也带来了逸动ET这款全新的两厢电动车,售价13.29-14.29万元,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45N·m,工信部续航405公里,也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佼佼者,在新能源车方面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也积累的较为庞大的消费群体。比亚迪e2的推出也意味着比亚迪在新能源车方面的布局进一步细化,或许比亚迪真的要靠新能源逆袭了,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