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最终还是变成了自己反感的样子

2019年07月07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都知道捷豹在目前的市场里销量有多么不堪,自从严凯伦加入捷豹的队伍后,把捷豹根深蒂固的形象转变成了如今这般,从10年开始我们陆续的见到了许多美到极致的捷豹,如果说之前的捷豹是典型的英伦绅士风格的话,那么如今的捷豹就是英伦绅士+运动,长久以来我们从未否定过一台捷豹的外观,而捷豹似乎也是唯一一个在外观上不令我们失望的品牌,但是从E-PACE开始,我们熟悉的那个捷豹变了。

null



从2018年E-PACE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就从未肯定过它的身份,并不是说E-PACE没有捷豹的基因,而是在外观上这并不像是一台我们熟知的捷豹,尽管E-PACE保留住了一个完美的尾部,在前脸上也很大程度的在保留着捷豹家族化的外观,但是E-PACE也的确显得有些不尽人意,即使捷豹的粉丝非常厌恶捷豹玩SUV和电动化,但是在I-PACE出现的那一刻起,又出现了"真相定律",不过E-PACE却再也没有人说过"香"字。

null



尽管如此,E-PACE还是在国内卖出了不到3000台,所以说捷豹的外观仍然是有人买账,我们也都期待着捷豹会在下一代E-PACE身上进行优化,毕竟这是目前"最丑"的捷豹了,可是当新款E-PACE在台湾上市的那一刻起,除了在细节上进行一定的改动以外,E-PACE再无其它亮点,而E-PACE的这个外观在改动之后显得似乎更丑了,当我很不理解为什么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改动的E-PACE为什么会显得更丑时,E-PACE的数据单让我有所发现。

null



null



4395*1984*1649这串数据是几个意思?现款E-PACE来到中国时虽然没有加长,但是4411*1900*1649数据也并不算差,可是新款E-PACE不仅没有加长,反而还缩短了,E-PACE变的更丑的原因恐怕也和这有关系吧?新款E-PACE缩短本身就会显得更紧凑,在车身宽度方面甚至还增加了,更为紧凑的E-PACE在正面看起来就像"老头乐"一般,捷豹的设计部是干什么吃的?

null



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从未见过一台和"丑"字沾边的捷豹,但是E-PACE的出现却颠覆了捷豹,虽说E-PACE算不上丑,但是也难免显得有些不协调,但是捷豹对车身比例设计这方面应该算是最拿手的了吧?严凯伦刚走捷豹就开始堕落了吗?新E-PACE除了保留住一个完美的"豹臀"以外,哪里还像一台捷豹

null



在如今我们甚至都怀疑捷豹是不是有些"江郎才尽"了,严凯伦走后捷豹是不是连最基本的设计都不会了?难道捷豹真的要印证"F-TYPE后继无车"的说法?与其令我们失望,捷豹甚至都不如接着把老本拿出来卖,虽说XJ、XE、XF等等车型有些跟不上时代,但是你捷豹把内饰整备一下拿出来卖捷豹粉丝都愿意买账,如果真的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捷豹还是别该款了,毕竟我们谁也不想否定一台捷豹的外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