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7L/100km,实测油耗最低的6台中型SUV,买车必看!

2019年07月07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中型SUV有着先天的大空间优势,受到很多实用主义消费者的青睐,但其尺寸与重量也带来了较高的油耗,这也让很多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纠结不已。不过,省油的中型SUV也并非没有,根据咱们有车以后的PT8-120实测,编辑就总结出了几款平均油耗成绩非常优秀的车型,马上来看看吧!

 

由于目前自主品牌车型与合资品牌车型的主流排量不尽相同,因此编辑将其分为两个阵营来推荐给大家。自主品牌车型以1.5T排量居多,所以编辑挑选了这部分车型中油耗较低的车型;而合资品牌车型则以2.0T为主打,所以编辑主要推荐2.0T车型中油耗表现不错的车型。注重油耗表现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


编辑点评:欧尚COS1°(科赛)(以下简称科赛)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并且它沿用的就是长安CS75上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最大扭矩265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表现以及匹配成熟度都是自主品牌里的中上等水平。经过我们实测,科赛自动挡的平均油耗为7.9L/100km,算是同级别中表现不错的。另外,科赛的车内空间及配置也都能令人满意,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编辑点评:新款瑞虎8增加了1.6T车型,但1.5T车型依然在售。1.5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最大扭矩210N·m,另外还新增1.5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30N·m。瑞虎8的动力表现以及变速箱换挡逻辑比科赛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油耗更低,其1.5T(低功率)自动挡车型实测平均油耗为7.2L/100km,在同级别已是很不错的水平。而且瑞虎8的舒适性和行驶品质感也很讨喜,注重驾乘感受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点评:GS5全系搭载1.5T发动机,而且这款发动机还是首款满足国六排放的自主品牌机型,其最大马力152Ps,最大扭矩235N·m,参数丝毫不亚于思域的1.5T车型。不仅如此,GS5的油耗表现也足够优秀,1.5T自动挡车型实测平均油耗仅为6.7L/100km,比一些紧凑型SUV的表现还要亮眼。另外,GS5的配置及舒适性也都足够优秀,可以说是自主品牌里颜值实力俱佳的车型。


编辑点评: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Jeep车型油耗普遍都比较高,但自由光会刷新你的认知。自由光2.0T车型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234Ps,最大扭矩350N·m,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65Ps,最大扭矩400N·m。高低功率版本都能带来很不错的动力表现,而且油耗并不算高。我们实测的2.0T高功率车型平均油耗为8.7L/100km。另外Jeep车型良好的底盘舒适性和行驶品质感也是它的特点所在,自由光当然也不例外。


编辑点评:沃尔沃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同样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00N·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50N·m。虽然数据方面比自由光稍逊一筹,但实际加速感受并不差,我们实测高功率版本的平均油耗为8.4L/100km,比自由光更亮眼。而且XC60的做工用料和安全配置都很让人满意,更在辅助驾驶方面有着自己的建树,能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编辑点评:合资品牌中型SUV依然以2.0T发动机为主流,那是不是油耗都会像上述车型那样超过8.0L/100km呢?当然不是,比如编辑最后给大家推荐的探岳便是油耗表现非常优秀的车型,其2.0T高功率版本,实测平均油耗只有7.6L/100km,堪比那些1.5T车型。这得益于它高效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T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而探岳的其它方面表现依然传承经典大众风格,车内空间够大,实用性强,底盘扎实稳定,再加上强劲的动力和较低的油耗,综合实力不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