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GX不改,不如推下大海!

2019年07月07日 18:51:06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汽车改装成为了一种时尚,下到QQ上到奔驰,都有人对改装乐此不疲,目前国内零部件厂商以及磨具厂对于国产汽车支持力度非常大,想要更换一些零部件非常容易,而奇瑞艾瑞泽也是一款改装的热门车型,对于它的改装更多集中到了大灯、音响上,随着国六版的推出,艾瑞泽GX已经普及了LED大灯(之前全系为卤素),所以需要改装的地方又少了。

艾瑞泽GX国六版的发动机已经全面更新,在外观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只不过大灯增加了LED光源配置,并且全系支持胎压监测,实时监测胎压,并显示胎压情况。

艾瑞泽GX的长度为2710mm,轴距2670mm,车身的线条非常流畅,整车比较修长,轮胎采用玛吉斯17寸,配有双色轮毂,整体感觉很有运动感。

内饰部分艾瑞泽GX国六版增加了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在设计上没有太多变化,依然是三块液晶显示屏。

仪表盘中间的显示屏支持多种显示风格,可以查看油耗、续航等信息。

雄狮智云互联系统的易用性很好,功能丰富,带有高德导航系统、百度CARPLAY,以及APP应用。

艾瑞泽GX采用万里扬9CVT变速箱,支持运动、经济模式,在运动模式下,加速成绩在9秒左右,爆发力还是很强的。

艾瑞泽GX支持氛围灯功能,在开启灯光后的夜间,非常有情调,这也是艾瑞泽GX的一大进步,另外艾瑞泽GX的整体隔音降噪做的是相当不错,不仅仅是风噪与胎噪方面的控制,隔音方面做的相比较艾瑞泽5来说提升得非常明显。

后排的空间表现不错,中间略有凸起但不影响乘坐,空调出风口以及USB充电都是标配,可以看出艾瑞泽GX在细节之处非常用心,另外虽然它非四轮独悬,但是过沟过坎的时候整体车身很板整,无松散感,减震滤过性表现不错。

最后说一下它的动力,1.5T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手动为5MT,自动为9CVT变速箱,之前很多人期待的Pro版本的1.6T并没有出现,只不过1.5T进行了动力升级,手动挡如果换成6MT或许是更好的选择,但这个改装成本确实有些大,艾瑞泽GX不改,真的要推下大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