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8万起,各国最便宜的运动家轿推荐,年轻人买车必看!

2019年07月07日 19:21:1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随着现在购车主力越来越年轻化,各大车企推出的新车也随之年轻化到底。比如说年轻消费者喜欢,个性、运动、时尚等元素的车型,车企都会在研发之初在这些方面下功夫。除此之外,消费者当然还希望这些家轿驾驶起来还能提供一定的激情。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价格又实惠,看起来有年轻帅气,开起来又有激情的运动家轿可以选?当然有!今天编辑就来给大家推荐各国最便宜的运动家轿,看看哪一款才是的菜?

编辑点评:科鲁泽定位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中,是雪佛兰在紧凑型市场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其犀利的造型会让你看一眼便能记得它,新车还提供了Redline尚·红和RS两种版本,但它们的本质是一样的,都是走运动取向。

科鲁泽实际开起来,优缺点都比较明显。先说缺点,只要深踩油门,这台车的发动机噪音就会立即传进车内,可见它整车的NVH方面还需要做得更好;优点方面,1.3T+6AT的动力搭配令人满意,起步迅速,初段油门加速响应积极,运动感比较强,加上偏硬的底盘调校可以给到驾驶者不错的驾驶激情。

编辑点评:现代菲斯塔是瞄准紧凑型家轿王者思域而来的,它的底气来源于它的动力输出。虽然外观颇有争议,一副扁平的大嘴前脸让我们对韩系车型有所颠覆,但它搭载的1.6T+7DCT动力组合可是不是开玩笑的。经过我们实测,1.6T的菲斯塔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7秒,相当优秀。

在日常行驶中,如果你心血来潮来个地板油起步,它也能给你带来推背感的快感,爆发力比较给力。同时,我们也实测过它的油耗水平,6.7L/100km。

编辑点评:虽然昂克赛拉现在的竞争力已经大不如前了,但说到运动家轿,它还是在我们的购车范围之内。一直都备受好评的魂动设计理念,在昂克赛拉身上同样吃香,低矮车头上扬车身所营造出来的运动感,从它的侧面看去是最有味道的。

大家都用上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马自达还在坚持用1.5L和2.0L的自吸发动机,配合调校水准出色的6AT变速箱,它还是能给你带来非常不错驾驶乐趣。至于空间问题,马自达的车型一向都不是主打空间的,选择马自达这个品牌的人首先要接受这一点。

编辑点评:说到咱们的自主运动家轿,我觉得吉利缤瑞是值得推荐的。作为一款高颜值的紧凑型轿车,它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都做得很到位,给到你这个级别少有的精致感。

在动力方面,它搭载有1.0T和1.4T两台发动机,我们实测过1.4T缤瑞,在地板油的情况下,它确实能给到你一丝推背感,虽然不是很强烈,但对于不到8万就能得到的运动家轿,我们的要求也不能太严苛。油耗方面,我们实测的缤瑞(1.4T)的结果是7.2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