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高配版本田思域,号称“官方改装”轿跑,让我们来看看!

2019年07月07日 21:25:01
分享到:

号称“官方改装”轿跑,2019款高配版本田思域,让我们来看看!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思域是东风本田的销量担当,近1年半以来单月销量持续破万辆,今年6月成功突破2万辆,环比5月增幅超过45.6%。该数据也意味着新款思域从改款缓冲期中恢复,且终端铺货速度较快。新款思域上市后销售火爆,部分车型仍需等待1个多月时间才能提车,思域 6月份综合口碑评分为85分,在同级别车中表现不算突出。车主主要对思域的外观,操控和动力方面比较满意。

null


全新思域这次中期改款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小改动,首先是前脸中网的银色金属镀铬换成了熏黑色,雾灯改成贯穿式连接,车轮毂熏黑且修改了纹路。

null


尾部的排气孔改成中置单排气孔,尾翼用黑色饰条进行了点缀装饰。车身去掉了黑色和橙色两种较老气的颜色,提供银、蓝、红、白色外,还新增了闪烈黄(图示颜色)。新车长宽高及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

null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8mm*1800mm*1416mm,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9mm,而轴距依旧是2700mm,在空间方面变化不大。

null


思域内饰设计很有运动感,部分思域车主之所以如此叫嚣,也有可能是因为运动的设计风格给了他们些许底气。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遗憾的是没有平底造型,真皮座椅,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显示质感还算不错,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都有搭载。

null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依旧采用了现款上的1.5T发动机,调校也没有发生变化,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老款1.0T的发动机也还是保留着一款可以选择的。当然了,思域7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当然也是保留着的,这点肯定不能少了,加速还是相当的迅猛的。

null


总结2019款本田思域:外观和内饰变化都比较小,更多的是细节部分,整体比老款更为精致了,还是很吸引年轻人的。配置的调整和升级让人眼前一亮。怪不得被称为是“官方改装”轿跑呢,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