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析起亚Telluride对比凯迪拉克XT6,大型SUV对决,选谁?

2019年07月07日 22:12:01
分享到:

大型SUV对决,解析起亚Telluride对比凯迪拉克XT6,选谁?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在今年的大型SUV中,凯迪拉克XT6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了,超过5米的车身尺寸,棱角分明的线条,虽说没有奔驰大G那么霸气,但是依旧不可以否认它是一款极具潜力的黑马,也是凯迪拉克品牌今年新车的主力军,这不又请来了我们的“校长”古天乐来代言以增加自己的新车热度。然而不久前,2019年北美车展上,起亚也正式发布一款自己的中大型SUV,全新旗舰型起亚Telluride。那么这两款车放在一起的话,究竟哪个更具有实力呢?今天我们就来全面解析下。

null


我们先说外观方面,这款全新起亚Telluride在外观上把美式SUV学的有模有样,外部造型线条凌厉。最新的虎啸式格栅彰显了前脸的霸气,甚至有点像路虎,搭配两侧四边形大灯进一步提升了气质。侧面20英寸的轮圈,车身长度同样超过了5米,尾部流水式LED尾灯很有个性。

null


null


我们再说卡迪拉克XT6,外观沿袭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车造型硬朗方正,中网造型与车标设计相似,盾形设计,搭配矩阵式LED大灯。车身长度也超过了5米,尾部造型简练沉稳。与大多数凯迪拉克车型一样,存在着Premium Luxury(风尚版)和Sport(运动版)两种车型外观。XT6和起亚Telluride同时具有超高颜值,只不过风格不同,XT6设计新颖且富有着未来感设计,而起亚Telluride则是霸气十足,气势逼人。

null


null


下面我们再说内饰,凯迪拉克XT6的内饰继承了XT5的大部分设计,但是无论从做工还是细节都要精致了许多,风尚版采用了实木内饰,运动版采用了碳纤维内饰。中控台,顶部都采用了真皮包裹,8寸显示器功能强大。2+2+2的座椅排列布局,整车座椅都采用了真皮包裹,舒适性和包裹性很好,3排座椅空间都是十分实用,宽裕。

null


null


起亚Telluride内饰部分采用三段式中控台,中间部分采用木纹材质修饰,很明显迎合了北美用户的审美风格,整个中控区布局紧凑简洁,全车10扬声器的哈曼卡顿定制音响。车内布局部分,北美市场Telluride有2+2+3七座、2+3+3八座两种座椅布局,这就说明了这款起亚Telluride内部空间,真的十分的够用。

null


null


动力方面

目前死起亚Telluride在北美市场配备3.8升V6发动机,可产生约291马力和354牛米的扭矩。传动系统为八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为可选装置。该车型还可提供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现代胜达的2.2升柴油发动机。后者产生190马力(141千瓦/ 192千克)和322磅 - 英尺(436牛米)的扭矩。

null


null


null


凯迪拉克XT6搭载了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增值扭矩为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提供四驱系统和自适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