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泡妞神器的敞篷小跑车,撩妹斩男皆可用!

2019年07月08日 09:46:13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喜欢车的朋友们心中一定都有一个敞篷梦,敞篷车一个充满诱惑的词语,集浪漫、优雅、时尚、梦想于一体的车型,可谓是把妹神器,开着敞篷车走到哪儿都注定是人群的焦点。

但大多人都会觉得,敞篷车都是昂贵的品牌才会推出的车型,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其实敞篷车其实离我们并不是很远,小赛总结了几款平民级的敞篷车,男人爱不释手,女人上车就走!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几乎可以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敞篷跑车之一,并且还曾被评为全球最佳汽车。硬顶敞篷加2座设计,外观融入了马自达魂动的设计理念,线条简洁凌厉,显得朝气蓬勃。这是唯一一款30万左右的硬顶敞篷跑车,也是小赛最喜欢的小敞篷。

马自达MX-5该有的舒适性与科技性配置一个不差,并且硬顶折叠后的储存空间是独立的,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属实良心。打开敞篷,和身边的爱人一起行驶在山路上,欣赏沿途美景,这种仪式感是生活中少有的情调。

双门、两座、敞篷,这些词在一辆车上体现出来的就是浪漫,一辆甚至连孩子都不能带上的车,正适合周末两人去郊外撒欢约会。空间不大,每一次换挡都能蹭到对方的衣角。正因如此,这台MX-5才显得弥足珍贵。

MINI COOPER CABRIO

MINI向来都是追求小众、个性的代名词。可爱的面容和娇小的车身是MINI品牌最具代表的特色,MINI COOPER CABRIO整体造型设计依然沿用了MINI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圆圆的大灯、大嘴进气格栅、黑白米字旗设计的黑色软顶。

新一代MINI CABRIO的精美内饰便尽收眼底。每种内饰区域的搭配风格都别具一格;座椅的纹理、颜色更经得起细看;中央仪表四周的LED圆环可根据驾驶模式变换颜色,更可加装氛围灯,在夜晚与繁星交相辉映,瞬间俘获妹子的芳心。

MINI在人看来就是文艺青年一般的存在,放下软顶后,敞篷版的MINI更是把文艺风发挥到了极致,个性的车身配色,小巧的身姿,18万元起的价格,无一不俘获着年轻人的芳心。对于车身小巧的MINI来说,1.5T就足以让它活蹦乱跳。

奥迪A3 Cabriolet

Cabriolet以多种方式将自己与A3轿车区别开来。缺少后门是最明显的区别,铝质挡风玻璃框架围绕布料顶部流入明亮的装饰,突出了钣金件与开阔天空相遇的线条。除此之外,双门的造型给人一种轿跑风格,配合软顶敞篷更适合耍帅扮酷。

33.58万元的新车指导价,2.0T的四缸引擎输出190马力和320N·m,平时想要激情一把也是完全够用的,让男人爱不释手。敞篷版A3采用三段式织物软顶敞篷设计,时速低于50km/h可进行开启和关闭的操作,开篷时间为20秒,关闭时间为22秒。

敞篷是自信,是真实表达自己,是把所有的注目当成赞美敞篷是浪漫,是关掉音响去聆听风声,是关掉空调呼吸大自然的味道;敞篷是甩开标签,心无旁鹜的行走于天地之间。

宝马2系

格外亲民的宝马2系敞篷车,官方指导价为29.98-38.38万,目前市面上给出的优惠最高达到了5.22万,最低成交价只要25.9万,加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落地也就30万出头。

同样继承了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天使眼”造型的大灯,雾灯部位可以隐约看出上一代3系双门版的设计。虽说A柱并没有撞色设计,但侧身的线条更运动、飘逸,视觉效果同样不错。

这款车分为两个动力,一个是1.5T有着136马力,这个动力有些鸡肋,带着妹子被一辆飞度或者思域超了,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好在还有一个2.0T有着184匹马力的版本,可以说是文武双全了。

简约标题样式

城市中的喧嚣与浮躁似乎让我们感觉温度比预报中的总要高出许多,让我们总想躲进云深不知处的地方感受清凉、释放自我。

所以,我们何不在周末约上好友,去山间或者郊外尽情的撒欢,体会炎炎夏日中的清凉呢?而与大自然最亲密接触的方式,当然是驾驶自己心爱的敞篷跑车,走在山间溪旁了!

(文章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