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廉价的代步车,油耗仅4毛,比摩托车安全,自动挡仅3.13万

2019年07月08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廉价的代步车,油耗仅为4毛,比摩托车安全,自动挡仅3.13万

如今国内的道路遍地都是小汽车,堵车也就成了各位车主最头痛的一件事,因此很多消费者都会买一台小型车作为代步使用。说真的,如果摩托车和电动车代步也麻烦,选择电动代步车续航不久,那么有没有一款经济又实惠还省油的代步车呢?当然是有的,在自主品牌中就有这么一款代步神车,它就是来自比亚迪旗下的F0,曾经这台神车也成就了大多数人的有车一梦,可惜如今已经落寞到连续9个月销量为0台了。

null


曾经与F0想对衡的就是奇瑞家族的QQ,不过相比奇瑞QQ的颜值的话,比亚迪F0要更为帅气很多。我觉得比亚迪F0的颜值不仅受年轻人待见,还很受女生司机的追捧。可爱的颜值搭配上熊猫眼的大灯非常时尚动人,同时进气格栅也使用镀铬条承托,整个车头不仅有满满的情怀还有着较高回头率,现如今大家再回头看看比亚迪F0是什么态度呢?

null


比亚迪F0的侧面还是那般的可爱,饱满的车身给人的感很稳重,相比摩托车的话更加实用了。轮毂的样式简约却不简单,车门拉手与车窗的包边相呼应,都是使用黑色饰板装饰,与车漆形成了完美的呼应。尽管整车小巧玲珑,但内部空间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后排的表现一点也不拥挤,乘坐3个160的大个子完全从绰绰有余了。

null


尾部的设计还是很吸睛的,最让我喜欢的就是双边竖直的尾灯设计特别有个性,而且辨识度相当高,灯组内部的机构均为圆形设计有较强的辨识度。下包围的设计也很饱满有型,圆嘟嘟的尾部圈粉无数女生了,对于比亚迪F0的外观设计大家都是怎么点评的呢?

null


对于比亚迪F0的内饰而言,改装性还是非常高,相信很多车主入手后第一件事就是进行内外改装吧!尽管车内整体都使用硬塑料材质,但综合设计还是非常出众的,尤其车内细节上都是使用白色点缀,毕竟黑色配是最经典的搭配,不仅显示时尚动感还很有档次感。软性包裹的座椅符合人体学,并用白色线条进行勾边,圆形的出风口很有奔驰的韵味。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的内饰改装也更加方便了,随着增加以外在配置就可以了,安装方便还很实用,同时也能赋予车内不错的温馨感。

null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0升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五挡自动变速箱,而这台引擎最大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为50kW/90N.m,符合国五排放。当然这台车最大亮点还是在油耗方面了,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也就是说1公里也就是4毛左右,这样的燃油性也要比摩托车省油了。目前比亚迪F0的售价为2.53万,而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为3.13万,那么大家觉得还有必要买摩托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