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沃BX5国VI车型上市,售12.98-15.58万元

2019年07月08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Hello~大家好!咱们看看上周都有什么新车吧!

新款标致5008

7月1日,东风标致旗下中型SUV——新款5008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77-27.37万元。

null


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拼色的车身涂装加上源自狮爪的尾灯设计,时尚又不失霸气。

null


内饰方面继续了标致车型经典的设计元素,并且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自动双区空调、Nappa真皮座椅、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的5008配备了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6T车型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8T车型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宝沃BX5

7月2日,新款宝沃BX5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取消了原有的入门手动版本,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为12.98-15.5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基本和老款保持一致,前脸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发动机盖的筋线,显得充满力量感。

null


而进到车内,依旧是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动式胎压监测,部分车型还增配了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动尾门以及驻车雷达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宝沃BX5继续搭载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轩逸·经典

此前就有消息称,新轩逸正式上市之后,现款轩逸将会成为新一代轩逸·经典继续发售,而在7月2日,新轩逸·经典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86万元。

null


虽然名叫轩逸·经典,但实际上还是基于现款轩逸打造,而上一代的轩逸·经典车型也正式停产。

null


配置方面,新轩逸·经典提供舒适版和豪华版两个配置等级,分别可选5MT和CVT变速箱,共4款车型。

null


而在动力方面新轩逸·经典继续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

好啦,新车咱们也看完了,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咱们下期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