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得第二好的中国品牌家轿,新款刚上市就官方优惠过万!

2019年07月08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荣威i5今年的销量异军突起,已经成为了卖得第二好的中国品牌轿车,6月底它也推出了新款领豪版,此次是年款更新,主要变化在于配置的提升,还有就是满足了国6b排放。而且在价格方面,现在买车的消费者还可享受9000/13000元的现金优惠(截止时间并未公布,可详询经销商),这也使得其全系售价直接降到了5.99-10.69万,再加上其他的一些福利和金融政策,使得i5领豪版有着很强的诱惑力。

荣威i5是一款紧凑级家轿,2680mm的轴距是足够长的,内部的空间表现也是较为不错的。车身三围来看也是标准的家轿身材,相比同价位的吉利帝豪,视觉大小是差不多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前20000名买车的朋友还能获得免费升级LED大灯的福利。

发动机:1.5L自然吸气 1.5T涡轮增压

变速箱:5挡手动 CVT无级变速 7挡双离合

荣威i5领豪版依然是采用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前者搭配手动或CVT变速箱,而后者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方面,与之前的一致,1.5L的是120Ps最大马力、150Nm最大扭矩,1.5T是169Ps最大马力、250Nm最大扭矩,所不同的是两款发动机都能达到国6b排放标准。官方宣称1.5T车型,可以做到7秒破百,加速能力还是很强的。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底盘方面,荣威i5领豪版还是同级的常规搭配,不过它的车身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有效提升了车身刚度,再加上高强度钢的使用,使其安全性有保障。

工信部油耗:1.5L,5.5L/100km;1.5T,5.7L/100km

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保养费用:1.5L,小保养250元,大保养400元

                 1.5T,小保养350元,大保养560元

保养里程:首保3000公里,之后每5000公里一保

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LED大灯;

提供36期0利率金融政策或最低日供16元的气球贷政策;

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10年免费。

目前荣威i5领豪版在官方统一优惠的情况下,全国的优惠都比较一致,相对来说价格还是比较给力的。

吉利帝豪

长安逸动

2019款 1.5L 自动4G互联领豪旗舰版,7.99万(官方优惠后)

荣威i5领豪版新款上市就有优惠,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而且还有配置升级,就更具性价比了。总体来说,荣威i5没什么明显短板,是一辆合格的家轿,而从整体配置和售价来分析,优惠后7.99万的1.5L 领豪旗舰版最值得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