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达30余款重磅新能源车将在下半年上市,朗逸纯电竟不是最重磅

2019年07月08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在2019年的下半年,除了有不少燃油车上市,同时也会有很多新能源车到来,今天湃客就盘点了这些重磅的新能源车,让大家提前尝尝鲜!

合资品牌

奔驰EQC

上市时间:2019年年底

● 预测售价:或50万元起(补贴后)

● 新车亮点:NEDC续航达415公里、5.2秒破百

null


作为奔驰品牌的首款电动产品,奔驰EQC可以说是下半年最为重磅的电动车之一。该车已经在工信部公示了申报信息,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QC并非是以进口版本引进,而是直接进行国产,将成为BBA车型里最早引入国产的中型电动SUV。

而在续航方面,奔驰EQC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15km,并且还有5个级别能量回收可选。该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8马力,峰值扭矩为76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

奥迪e-tron(进口)

上市时间:2019年年内

● 预测售价:预售价70万-83万元

● 新车亮点:奥迪首款电动SUV、续航400公里

null


奥迪在下半年也会带来旗下首款电动SUV——奥迪e-tron,它基于电动车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超过400km,新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引入国内,并将于2020年实现国产,晚于奔驰EQC。

奥迪e-tron的亮点在于可以选装虚拟后视镜,在内饰中沿用了科技氛围浓厚的最新一代的奥迪双屏设计风格。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两台电动机,其系统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另外,奥迪Q2L e-tron也会在年内到来,该车是奥迪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电动小型SUV,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65km。

丰田C-HR EV/奕泽IZOA EV

上市时间:2019年下半年

● 预测售价:或18万元起(补贴后)

● 新车亮点:丰田在国内投放的首款电动产品

null


丰田终于要在国内投放纯电动车型了,丰田C-HR EV/奕泽IZOA EV预计会在年内到来。此前,两款电动车也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比较相近,不过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格栅设计,并贴有“EV”标识。

目前,两款车型的动力数据并没有太多的信息透露,但可以知道的是,它们未来将是新能源市场上比较热门的纯电动小型SUV。

现代昂希诺EV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份

● 预测售价:或18万元起(补贴后)

● 新车亮点:最大续航或为500km、采用封闭式设计

null


北京现代将会在今年10月份推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昂希诺EV。新车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了亮相,整体风格与海外版现代KONA EV十分相似。此前,该车已经在工信部提交了申报图,采用封闭式设计,尾部有“electric”标识。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昂希诺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电池组容量为64kWh,最大续航或为500km。

本田思铭X-NV

上市时间:2019年年内

● 预测售价:或18万元起(补贴后)

● 新车亮点:续航里程340km、基于本田XR-V打造

null


在下半年,东风本田还将带来一款纯电动SUV——思铭X-NV。该车是继广汽本田理念VE-1之后,本田Sport EV系列产品的第二款车型,是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在动力方面,思铭X-NV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的电动机,工信部NEDC续航里程340km。

除了上述几款新能源车以外,在下半年还会有朗逸EV、宝来EV、高尔夫EV、福特领界EV、雷诺e诺、标致508L PHEV、菲斯塔EV等车型加入新能源行列。而起亚K3 PHEV、领动PHEV、Jeep指挥官PHEV最快或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

自主品牌

比亚迪宋Pro EV/DM

上市时间:2019年7月11日

● 预测售价:预售价18-20万元(DM)

● 新车亮点:“龙颜”2.0设计语言、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null


比亚迪汽车将会在7月11日推出比亚迪宋Pro车全新车型,包括汽油、DM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和搭载了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宋Pro DM纯电续航里程达81km;而纯电动车型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则达到502公里,0-5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3s。

另外,基于比亚迪BNA架构及e平台打造的比亚迪全新秦EV预计将会于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外观上更接近秦Pro车型,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21km。同时,比亚迪旗下全新两厢纯电动轿车——比亚迪e2或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

广汽新能源Aion LX

上市时间:2019年9月份

● 预测售价:或20万元起(补贴后)

● 新车亮点:Aion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旗舰SUV车型

null


广汽新能源将会在9月份推出Aion系列的第二款车型——Aion LX。此前,新车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也进行了亮相,整体设计非常的前卫,轴距达到了2900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成为Aion系列的首款SUV产品,同时也是该系列下的旗舰SUV车型,其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

除此之外,自主品牌在下半年还会迎来领克02 PHEV、瑞虎e、欧拉R2、北汽新能源EC5、北汽新能源EU7、改款艾瑞泽5e、名爵HS PHEV、比亚迪S2、捷途X70S EV、启辰T60EV以及猎豹缤歌等新能源车型的上市。

造车新势力

威马EX6

上市时间:2019年9月份

● 预测售价:或17万元起(补贴后)

● 新车亮点:威马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型SUV

null


作为威马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威马EX6预计在9月份会迎来上市。新车定位6座纯电动中型SUV,其尺寸分别为4802/1839/1710mm,轴距为2703mm。未来,这款车或将提供毫米波雷达、前摄像头、天窗等配置。而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显示,威马EX6将有410km、430km、503km多个版本可选。

合众U

上市时间:2019年下半年

● 预测售价:预售价15万-21万元

● 新车亮点:合众第二款量产车型、L2+自动驾驶辅助

null


造车新势力车企合众新能源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也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此前,新车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已经公布了15万-21万元的预售价,整体造型设计十分科幻。而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透明的A柱、25英寸大屏和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另外,该车的520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大于500km。

另外,下半年还会有金康SERES SF5、爱驰U5等车型加入到造车新势力车型战队。

null


从下半年湃客盘点的车型来看,即将上市的车型超过30余款,让人眼花缭乱,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即将到来的新能源车数量可能远不止这些。未来,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都将推出新的车型来丰富旗下产品线,可以说百花齐放,其中奔驰EQC、奥迪e-tron、朗逸EV、威马EX6等车型都是下半年非常热门的新能源车,而后续湃客还会更详细的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